其实我觉得我不该回答这个问题 因为我觉得我没到这个程度 但我想记录一下生活。

自认为五官和脸型长得及其周正找不到缺点 但是眉毛浅 因为过度减肥和熬夜导致肤色发暗发黄。

所以我觉得我上一个粉底和画上眉毛以后就很好看啦。

第一次跟我男朋友奔现是去年的事了,在某社交app上认识的。当时我们还没确认关系只是网友关系。

那天我画了很浓的妆 全妆你能想到的所有步骤我都画了 毕竟是一个要奔现的人啊!

见了面之后也没夸我 也没反感就正常吃吃喝喝

回去之后他就夸了我一句 我觉得你比照片好看诶(但我觉得是因为他想泡我所以故意夸我的 毕竟 男人的嘴...)

然后第二天他还要见我 说要送我回学校(我在上大学)

第二天我就没化妆 因为实在懒 又不是出去玩 回去就见舍友什么的

我穿了一件白色t恤黑色长裙就出门了 把头发随意挽成一个丸子头

结果他第一眼看到我 就跟我说 我的天啊 你也太好看了吧

我说 你瞎吗我今天没化妆

他说

「就是因为你没化妆我才觉得好看啊 你化妆的时候我觉得就是一个浓妆的女孩子 好看是好看 但也就那样」

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因为长期带妆 对于裸露的皮肤重新暴露在别人眼光下的情况感觉到羞耻

他大概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傻兮兮地看著我。问我 我可以摸摸你的脸吗 ?

我说 不可以

为什么?

手太脏了

……

之后他夸了我一路

连续回去几天之后他都在夸我

说以后别买化妆品了 让我素颜

说实话我是真不相信他说的 我画完妆不好看,那我妆不白画了 化妆品还那么贵 我还是喜欢我画完妆的样子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每次出门我也化妆 ,他也不拦著我,说这是你的自由。但更多时候他还是劝我别化妆,甚至在跟他朋友吃饭的时候他都说 你是一个口红就可以了。

所以素颜能漂亮到什么程度?

我觉得我素颜一点都不漂亮。

但,这得问他了。


先关注著

然后坐等一堆美图产物晒自拍


网恋,奔现,11.22号晚上九点,公交车站台相见,扎著马尾,第一眼便觉得这是我从小到大都喜欢的女孩子,是我想要与之生活一生的女孩子,结果她晚上回到家和我说:我今天没化妆,明天化好妆再来找你

真的,只需要一眼


应该是美颜相机能让女孩子们的素颜漂亮到什么程度


拍的太模糊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