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 城市不一样 这个没法说

不收费你觉得赚到少 而且管的严 想跳槽

收费你觉得坑 赚的多 又有公主病

人没有十全十美 你要是被骗过十次二十次就明白什么道理了

拿上海来说 正规好的平台场所 必备ic卡 工作服

有些场所就不需要 队长不负责 场所含金量不高

等等 人一定要学会知足常乐 在夜场 没有好师傅带 永远生存不下去 除非长相身高 特别好


谢邀。

首先,面试肯定不收钱的。但是每个城市各家场所规定不一样,有的场所会有部分费用(指的是上班的费用),比如我所在的上海地区,普遍入职上班有台费,入职费一百两百等,有的场所还有会有管理费等等


夜场上班最多一个服装费用,不会太高,没有7788的费用,需要交管理费押金的直接走

无论在哪里,都有靠谱和不靠谱的。靠谱无非就是工作能让你顺心开心的赚到钱,解决工作上的问题,生活上也能给予你力所能及的帮助等等,总之作为一名领队,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会不闻不问,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你。反之不靠谱可想而知。招是招,但是在上海找工作的人那么多,你的几率又能有多大?再说夜场工作大同小异,这个工作和服务员公主基本没什么差别,都是服务工作。夜场的工作就这么几种,感觉这个工作不正经啊什么的,思想观念上还停留在以前的旧社会,又或者听朋友说,再不就是新闻电影啊之类的网路上看到的一些负面信息,这些情况在以前确实有,但是以前能和现在比的吗,现在管理很严,上海娱乐场所上班规定都要办IC卡,这一制度安全可靠,还有什么担心的呢。既能赚钱,又能保证安全,这不就是女孩在夜场工作必备的么。以上只是把我所了解知道的简单说了一下,毕竟本人在夜场做领队也有几年了,说的不是很好,但是话糙理不糙。

成功不是衡量人生价值的最高标准,比成功更重要的是,一个人要拥有内在的丰富,有自己的兴趣,性情,特点,有自己喜欢做的事。只要你有自己正真喜欢做的事,你就会在任何情况下都感到充实和踏实。那些仅仅追求外在成功的人不会懂得什么才是成功的内涵。


本人坐标上海,应聘的是夜场服务员,个人觉得在软体上找的大部分是中介,首先会让你去第一个地方面试(ktv),签个合同收个服装费(400-800左右),做满一个月退还。然后会有经理给你下个地址,去了之后另一个经理收你ic卡钱(300),最后叫了夜场的领班带你走。虽然工作是有的,但很可能不是你应聘的职位,我从应聘服务员到实际营销部,主要是在外面拉客加微信,甜言蜜语拉他们进来消费,底薪2000,做六休一,全勤加1000,但每月必须拉满15人,少一个扣100。当时问了领班是否有服装和ic卡费,他说没有,只需要水电费200就行。到这里我才醒悟,前面700都被中介割走了,自己也安慰自己说就当700买了份工作。虽然不是很累,但宿舍条件实在脏乱差,一个40-50平米的房内10几个人,男女混寝。最后早上六点直接回家,显然700估计也是拿不到了。

所以奉劝各位,需要付费的一定要了解清楚再下决定,更重要的,工作最好还是上门一家一家询问,可以避免我这种被中介割了700的情况。还有一句话,好工作不用付费,付费没有好工作。


看你是在哪里了,如果你是在上海那就是不收费的,在上海说收费的都是骗子,你是来上海赚钱的,又不是来消费的,让你交钱的都是骗子,当然了有些女孩子有公主病,整天这个事那个事的那种人,我建议你多被欺骗几次你就长记性了,场子收你去上班,也是有成本的,你想赚钱,过去了不一定好上班,所以你可以把收费当成一种门槛,除非你特别漂亮,特有气质,这种又是另回事了,所以啊,有些女孩子不要整天想著,又想有高收入,又不想付出,世界上啊没有这种好事滴,你要觉得不舒服,你大可以去别的地方,被人骗了才长记性,就不要说我没提醒你了


商务KTV这个看场子的规模,做低端的场子是不收费用的,做中高端一般会让你买工服,办IC卡之类的,场子收你去上班,也是有成本的,你想赚钱,过去了不一定好上班,所以你可以把收费当成一种门槛,除非你特别漂亮,特有气质,这种又是另回事了,场子都是抢著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