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断然放下的,如同病去,抽丝一般,偶尔睹物,依旧汹涌澎湃,却也黯然神伤,瞧自己不起,怀念,人和时光俱是。


别骗自己了,你放不下的,就算现在放下了,未来某一天,你偶然间听到他的消息听到他的名字的时候,你确定你内心会毫无波澜吗


相信我,一个能放在心里很久的人,是永远也放不下的,除非记忆能够清除。因为ta已经烙在了我们心里的某块地方,无法抹去了。

看似地放下,只是暂时的记忆埋藏,在你生活中的不经意间,那些记忆又会蹦出来。

我曾经以为自己放下了,还傻乎乎的去做「证明」。然而被现实狠狠地打了脸。

我最多能做到,接纳自己得不到这一无法改变的现实,体验那种绝望带给自己的撕裂和痛苦感,并真正的去适应这种感觉,让它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淡然处之。

这个过程,我称其为疗愈;这种状态,我称其为接纳。但接纳结的痂很容易被揭开,所以在未来,还会有一遍遍疗愈。除了奇迹发生,也许会重复这个过程,直至麻木。

这种麻木,也许就是所谓放下了吧。


呼吸顺畅多了。放在心里久了,压得喘不过气,真正放下了,感觉秒变腹式呼吸。

人得活得简单清爽,心里藏著人和事都挺累。


还没放下去,没法回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