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个邮电通信人才交流中心的培训机构,其中我想问的是在这个邮电通信人才交流中心中所考的证书国家承认吗?


挂邮电部之名,和邮电部一毛钱关系没有。证书一文不值。

发布于 2020-05-2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回忆回忆施工技术员

国家是承认的,但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特别是bim的,花钱考来,自己最后面还是不会bim,在实际应用中直接就暴露问题


国家是承认的,但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特别是bim的,花钱考来,自己最后面还是不会bim,在实际应用中直接就暴露问题


如果这个证真像评论的那么假,为什么国家不严查


现在哪有什么邮电部?

这个应该是一些不良中介机构混淆视听、炒作出来的。


行业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依据市场需要自行开展能力水平评价活动,不得变相开展资格资质许可和认定,证书不得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中华」、「国家」、「全国」、「职业资格」或「人员资格」等字样和国徽标志。

你品,你细细的品。


楼上的搞错了,这个不是邮电部的,而是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下属事业单位,BIM证书是国家一类证书,只不过现在还不广为人知。是受国家承认的。


不是正规渠道,发证机关都不对


关于部分单位与个人违规对外宣传开展我中心专业技术培训考试问题的通知_国家邮电通信人才交流中心?

www.ydtxhr.org

先说这个证书有很多冒牌机构问题,另外BIM是建筑信息模型,隶属于建造行业,要考证书应该是直属行管单位住建部来管理。而目前市面上隶属于住建部旗下单位的BIM证书,只有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颁发的bim证书,图学会的证书属于协会发证,人社部也已经不颁发bim证书


就是交钱拿证,小学本科没毕业都可以拿到这个证书的,你说含金量有多高!!!这个世道变成这样了,也是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