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琐的考试呗。考完一个再考一个,而且一个科目不止考一次。大学里虽然说是轻松,但一到考试就凉了。


最近确实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总觉得钞票怎么那么难赚……

我是一个思虑比较多的人,最近最大的烦心事,就是满脑子都是关于生存的困惑,包括我乎,给我推送的都是,「捡漏群真的存在吗?」「有哪些月入一万的副业」「年纪轻轻,已财富自由,我是如何做到的」「知识变现还容易吗」等等,让我感觉如果再不考虑这些,我就真的活不下去了。

可是回过头来,我有房子住,没有贷款,还能收房租,我有工作做,每月不多,温饱足够,父母安好,孩子听话,我怎么就一天一天的总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呢?

我为生存牺牲了我自己。


不是最近烦 是一直都很烦 每天做饭洗衣拖地 接送孩子 辅导作业 给孩子讲故事 元旦快到了 学校安排的节目也让家长教 我还得给孩子教唱歌跳舞 一天到晚都好累好烦 还得去侍寝 唉


烦心的事有隔3差5的有那么一次,就像每个月来大姨妈一样,一个月一次。


前两天还在为挣不到钱闹心,今天就为安全烦心。哦,我在沈阳(微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