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本地画廊入了两幅客厅装饰用油画、画芯尺寸分别为120*80和90*80,每张含框加安装1500左右,画廊承诺是纯手绘临摹画,但自己是小白,请大神们过过眼。


这个是商品油画,质量不错,连框1500值这个价,可以购买。这种临摹世界名画是画师独立完成的,没有流水线。在有基本认知的前提下,应该学会消费商品画,就像你消费流行歌曲、商业电影一样。不丢人。


强光照画正面 观察背面 如果有深浅笔触则不是印刷品。不过现在人都精了 喷完再添几笔,最好是找行家观察笔触。
这种叫行画,是很低端的。也是手绘,但是往往流水作业或一个图样画一批。广东福建都有专门的作坊。
以前的老师把行画和一些比较不错的画放在外面买,却发现往往行画更容易出手,蛮可惜的,其实不深入了解学习很容易被误导,欣赏水平这种东西确实存在,没学过画画会觉得行画很赞,深入学习便开始抵触这些,抵制不无道理,懒得辩解,对行画的了解有一些,画布的选择往往更劣质,多用棉麻,粗纹塑造糙感糊弄别人,还有就是喷一遍再弄笔触,或者真是直接画,只是很简单,不大考虑受众,行画本来就不具备什么价值,填色肯定不是,填色像地形图辨识度高,还有就是那种刮刀画法,色彩艳丽简单且脏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个人见解,答主只是个学过一点油画的高中狗 …………………………

这个是行画,建议还是家里挂一些原创油画,品味更好。


这种行画这个价钱正常。稍微懂行的就知道行画纯粹是外行装逼用的,真喜欢油画就别买行画,纯粹毁眼。


家里挂几张印象派的画多漂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