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朋友的一句去KTV上班嘛扰乱了我的心神

说实话,再苦再累的时候都没有想过,如今生活好起来了一点,我竟然会有这种念头是因为看得多了,想要的更多了,才会想去嘛

朋友说,我们只负责喝酒,不卖,这是底线

我的心有两个声音,一个再说不能去,这是原则问题。一个再说,去吧,去看看KTV的水到底有多深,试试就马上出来,赚点钱就走真的能赚点钱就走吗,赚的多了,花的多了,想要的也就更多了,更加无法自拔出不来了我还担心的是真去了在里面客人点你了,给你钱了,他想摸总得让他摸吧,那这时,你的底线呢?

急需用钱,朋友说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去KTV工作也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嘛?


好处是收入高,门槛低,上班时间短,上班相对轻松。

坏处是因你自身而变化,这个我没办法解答,

但善意的提醒去正规高端商务素场,上夜班的话,最主要的就是人人精神状态可能会比较差一些,因为颠倒过来了有很多身理和心理多少都还是会有点不适应的,但是现在大部分的营利场所无论是工厂也好酒店也罢无不是讲究的是时间和服务,像二十四小时便利店现在多的很

其最主要的好处还就是服务到位,而人们在很大一部分时间能想到的,而经商者都做到了,这就是市场

这就是走在仅有白班的经营场所前端的好处

你要记住,你是为你自己而活,不是别人,我给你举个例子叭,你自己吃不起饭了,朋友都知道,忽然有一天你去高端餐厅吃饭,你朋友知道了,问你借钱,等等一些借口和理由为你扑面而来,这时你用第三思维方式思考,你变有钱了,靠自己赚钱,没偷,没抢,不犯法,不交易,这就是干净钱,那你有什么理由不开心嘛?马云有钱,会替别人著想嘛?当然举个例子,深意在其中你慢慢理解。


这个要问你自己了;有自己的想法想出去闯是好事;但是社会好复杂到时你会伤痕累累;不过这年头讲的都是经验;上学没好处不上学也没好处;这都是看你自己的选择了;考虑下你家人的意见哦;要下定决心不后悔就好;

其实不管是什么工作,只要是正规的,只要自己的心正,洁身自好,没什么好不好的。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嘛!


谢谢大家的回答,这些天我自己也想了很多。就算去了,赚了钱,那也是不光明的。花著我心里还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我不知道别人如何。但我明白自己真的接受不了别的闲言碎语,与其去了后悔,让人生留下这个污点。不如踏踏实实,靠自己打下属于自己的江山!

你该相信环境的力量,而不是相信你的坚持。


有一种爱叫一视同仁,但也有一种观点叫职业歧视,你不可能改变所有人的观点。如果你介意闲言碎语,最好别去
别去吧,现在虽然想著只喝酒,到时候被摸了也习惯了,最后卖也就不抗拒了,都是一点一点来的,而且大环境下,你很难保护自己的,去ktv的什么牛鬼蛇神都有,到时候你的老板什么的也不会帮你的。


嗯…我不善言辞,你也没说清楚,做服务员看来不是了,有句很难听的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以中国的三观来看,一切有偿作陪=性工作者…别喷我…毕竟是要靠色相取悦别人挣钱的活…

KTV有很多种,不知道你说的是哪种,正常量贬,就唱歌的很正常吧

但如果要陪酒,那就是公主了吧?

当然公主也分很多种吧,但一般理解,只要钱到位,公主是能带的出去的。


去兼职还差不多,想当正经班上,还是别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