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迷茫?主要还是因为突然不用早起赶上班,突然不用工作所以有点无所事事,很正常。

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找到新工作。然后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同事,重新开始工作,这些都会让你忙起来,这样子迷茫的状态就会少很多。

当然你可能迷茫的,就是不知道找什么工作这件事,那我只能说看专业,看兴趣,看前途,看钱途...


继续找 找到自己喜欢的 想干的就好了 加油


1、记住这次教训,不要轻易辞职,不能因为当下工作不好就辞职,因为下一份工作怎么样还不知道,辞职只能有一个原因,就是不能在成长。

2、现在要稳住想好自己干哪一个行业,做哪一个岗位,不能因为现在找不到工作著急,不能在选择错误了。一定要找到心仪的,自己喜欢,自己能胜任的工作再去做,不要在轻易辞职, 换行业换工作都不是好现象,要深入去做某个行业未来才有可能成为专家,有竞争力。

3、可以学习抵消现在的迷茫。比如读书、健身、管理、做PPT,学习写作,这些当下没有未来能有用的技能。现在这段时间未来会避免自己犯更大的错误

祝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冲动了吧,年轻人


继续加油吧,可以让自己有个冷静期,在这个期间想一想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准备好了机会就会来的!


我也有了辞职的想法了,但是还没有找到下家,不敢轻举妄动。也很迷茫,不知道要找个什么工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