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鹿晗来上海理工拍《上海堡垒》,就在操场上拍,操场旁边就是4栋7楼高的学生宿舍,要拍个照片简直太容易,而且刚好那时候他和关晓彤宣布关系,我朋友圈还有好多人艾特我要我去拍张照片骂骂他这个抛弃粉丝的「渣男」,我都没兴趣去看,住在同一层楼的绝大多数男生也没兴趣去看。

当时黑鹿晗的也很多,现在换成蔡徐坤,又能有什么区别呢,理工学校的男生不会感兴趣的。


谢邀~我记得鹿晗以前被黑的很惨的时候,他去那《我去上学吧》,然后有一次去的是一个高中学校,鹿晗看到一个男生在练吉他然后就过去听了一会指导交流了一下,后来那个男生说他以前算是鹿晗的黑粉觉得他娘什么的,但是那次以后 就黑转粉了还说他人其实很好。这就是明星效应,所以你这个问题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会!一定会!


他们会去拍视频黑


当然看啊!理由不敢说,怕被喷……


这个我不是黑粉,没法回答。


我不会,没空


应该会,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特效发达得时代,热度,视频图片都可以用来做ps和音乐画面特效再加工然后广发,而且蔡徐坤之前得台风一直受到大众得调侃,只吸引不是很大得年龄段粉丝。其实个人就纳闷了他们npc走台风偏油腻的好像就他,王子异也有点油腻,但是他造型不娘化,也没有那种小辫子,也不会咬唇什么顶跨,小鬼也是虽然是雷鬼脏辫造型,但是就舞台上专注Rap很少做油腻举动。蔡徐坤得团队公关饭圈粉丝应该找些年龄心智成熟点得话事啊,律师函告b站告错,风格也不受大众吸引,既然是公众人物艺人想进步就要改变驾驭更成熟的风格,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