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没上综艺而已,不代表他没在做其他事,其实你这问题也证明了他死忠粉挺多的吧哈哈。其实我觉得不一定要上很多节目吧,而且他最近在拍戏《一见倾心》男二,新专辑也快出了,这次专辑我听了teaser,觉得很好听!太期待了!

不了解的话,你可以去微博看看。

歌手林彦俊,演员林彦俊冲冲冲!

更新——————

9.14

林彦俊的现代剧《原来我很爱你》开机了!

首部现代剧,首部男主剧!恭喜林彦俊同学,演员林彦俊无缝进组辛苦啦!

徐光耀和苏念衾都给我火 !


看不到他是因为他在做自己的事业,比如拍戏,曝光不多。粉丝很多因为都是真爱粉,愿意等他,等他的作品,知道他在努力工作。


吸粉不是靠通告多,林彦俊能吸大量死忠粉更在于外貌出众,思想独立,人格魅力,性格有趣,能牢牢长期抓住人的吸引人的只有思想人格性格,这种吸引力就像吸d,会上瘾戒不掉,所以当然死忠多啦,当然一切的前提是三观一致,反正一旦get到他就很难再去看其他人吧,反正从偶练到现在依然只喜欢林彦俊 虽然有时候很长时间会看不到他但是也看不上其他人,把思念放心里然后等他


魅力太大了。

我一个从来不追星的人,对艺人一直是路人态度,实在因为太太太无聊,看起了偶像练习生,本来是奔著陈立农去的,然后发现小橘和毕雯珺傻傻分不清楚,而注意到的的小橘,都是大帅哥!

然后是颜值top1给我的惊喜,果然我审美在线的哈哈哈哈哈哈,而且他的台湾腔好奶啊,好感度up。

性格也很好。很幽默,冷笑话了解一下,明明不好笑却会笑出声来,后面看采访小橘说不希望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冷笑话,希望有更多的作品呈现给大家,相信他也在一直努力;业务能力怎么说呢,没有很突出但实力在的,每项都很平均,尤其是舞台表现力太稳了,气质也拿捏的sisi的,后面镜头多了起来,吸粉能力很强,出道后去青春有你坐著涨粉四万足以体现人格魅力太大了;上综艺(小姐姐的花店)的时候话不多,但每次都能说到重点,做事也很认真,细心,稳重,综艺感我觉得实在的,橘言橘语太好笑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小橘的幽默,做人做事也很低调,爱了爱了

看偶练的时候他一直在给我惊喜,造型一次比一次好看,帅我一脸 后面一直在看他的视频无法自拔

他与其他人不太一样的是不爱营业,可能与他的性格有关吧,只希望他开开心心的,平安无事就好。

期待他的影视作品~《一见倾心》《原来我很爱你》


死忠多啊哈哈哈哈哈,林彦俊新戏不断,9.4杀青《一见倾心》饰演男二徐光耀,九月中旬就要进组《原来我很爱你》男一,发歌杂志代言广告也样样不耽误 ,他代言样样都是大牌,一切都拿作品说话不是吗,靠作品曝光不是更牛逼吗??

虽然他走的慢但是每一步都走得稳,我也有过想脱粉的经历,但每次都会被他这张脸给拉回来,慢慢的也就死忠了,被他蛊死了,不愧是台南蛊王啊哈哈哈哈哈

他的路还有很长,我要陪他打漂亮的仗,那么多人喜欢每天营业最好天天翻牌的蒸煮,抱歉啊,他本不是那样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