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因为可爱(?? . ??)

笑容是练习过的又怎么样,演员艺人不就是这样,无论如何都要照顾节目效果,展示美好的一面,可她其实也是个普通人啊,何必如此苛刻?你们觉得她讨厌我只会觉得她为了工作很努力。

还有某些为了黑而黑的,镜头下就笑容满面,镜头移开就严肃脸?或者你想说面无表情?在镜头下已经很累了,即使她笑全场你还是会黑她说她假。

还有一些,完全就是自己的心理问题对外的映射,懒得说了,总之我超级喜欢这个努力改变,努力工作,努力生活的,普通姑娘。


说实话,我觉得十元应该过得挺辛苦的。

十元没有表情的的时候脸上留白过多拖累颜值,是那种时时刻刻需要夸张的情绪表情的脸。

这就导致了她时时刻刻都得表现出元气满满以及各种少女娇羞的小表情。

抛开精修写真仔细看看十元的动态截图,十元的脸部肌肉以及五官是时时刻刻保持著,蒽?有点用力的状态…你所看到的明眸善睐巧笑嫣然都是经过无数次的练习调动所有脸部五官以及细小的肌肉所呈现的完美。

十元是聪明的,但也是无奈的。(她的容貌变迁史已经有大神扒透了)

其实吧,就是一个六分美女强挤进九分美女的励志又心酸的故事


我喜欢石原主要是因为她的颜十分戳我,然后她一步步变美的经历让我觉得十分励志。十分喜欢她,虽然有人说她人设感很强之类,很做作之类的,但是还是好喜欢好喜欢她啊。我能从她身上看到以前拚命减肥,很努力学化妆的我。

比起她的静态更喜欢她的动态呢


现在知乎黑石原里美是政治正确呀?我就不懂一些答主回答的不喜欢粉丝吹颜值啥的,粉丝不吹自家爱豆吹什么?吹你家的啊?你tm不吹自家爱豆啊?你难道期望粉丝天天批斗自家爱豆?简直圣母婊。在粉丝心里,自家爱豆当然是她们眼中最好的存在。


这样的笑容,谁能不喜欢!


算是路人粉吧。我喜欢的点蛮奇怪的。

哈哈哈这个问题下面的答主好多都说了十元综艺上控制太过导致笑容和情绪有点假且失真的感觉。这个我蛮早就感觉到了,详情可以对比一下monitoring十元参与事先不知道的恐怖整人环节的综艺,她在这个综艺里面基本就是全程没啥太大表情的脸,但是一举一动给人感觉很镇定自信,有点气场,甚至有些理性过头的感觉。她完全没有被节目组的鬼魂相关的整人效果吓到,但是看穿了之后还是保持比较有礼貌的配合。

然后她在很多多人参与的宣番综艺里面就是那种甜甜的,话很多的,一直在笑的小甜姐感觉,确实笑容看多了会让人感到很假。其实日本很多综艺都是为了艺人暴露一下真实个性圈圈粉的,比如瑛太啊绫濑遥啊这类性格比较奇特但有意外萌点的艺人。但是十元真的是很罕见的人设和本人性格有些出入,并且用尽一切努力,包括妆容打扮控制说话和表情来维持人设的艺人。可能她自己也觉得早年出道那种性格,以及自己本来那种冷静的甚至有点强气的性格不会有现在那么受欢迎吧。

认识到这一点之后就莫名对她有好感起来。并且十元在外表上真是下了很多功夫的,最近感觉她越来越瘦,高岭之花里面已经有点瘦过头了,两颊凹陷下去的样子。有一段时间还把眉毛修得偏细就是因为十元,现在又让它长回来啦因为觉得不太合适。

演技也就还过得去吧,不会出戏基本符合人设,但是就比较模式化,没有特别的亮点和自己对角色突出理解的感觉。她的剧我全部看完的就只有unnatural,不得不说这部剧非常好看!十元在里面表现的也很不错。但是就有一些特写镜头,感觉她刻意在控制表情,也许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看之类的,但这就造成了她表演的时候就有种端著的放不开的表现,让女主这个人物活灵活现起来的有感染力的表情/眼神/肢体动作不咋的放得开。

总体还是挺喜欢她的。而且她也喜欢中堂系!在对方面前完全就是个小迷妹!我就是因为unnatural爱上了中堂!非常有眼光!

十元男友也不错。感觉她对自己长处短板很清楚,对人生有个蛮清晰的规划。


喜欢呀,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你看,她笑的时候,全世界的雪都融化了。

正经的回答一下,首先因为脸,我个人比较喜欢偏甜美可爱的女孩子,而石原里美刚好是这种类型的,她失巧的一笑,击中了我的心。严格来说,她长得并不完美,嘴唇厚而形状不明显,身高偏矮有点内八,皮肤并不是白得发光,但是她天真中带著魅惑,甜美中带著妩媚,一颦一笑,都足以蛊惑人心,如果说日本好看的小姐姐都是小天使小仙女,而她却是小妖精。

其次是因为性格,有人说她做作,说她婊里婊气,说她聒噪得不得了还是营销大户,呃,我表示你可能失巧代入感太强了,还有可能对她了解比较少,文春女七周刊看太多她一点都不做作也不婊里婊气,她性格比较直爽,待人真诚大方,不过有些炒,是真的,但这没办法,性格本身嘛。至于营销,呵呵,一个在微博营销四年,却连微博都没有,说句实话,你在微博老是刷到她,很简单她人气高呀,关注度高呀,粉丝多呀。

最后是因为人品和演技,石原里美同学人真的很好,很细心,看到工作人员没袜子,很认真帮她去买,经常请工作人员吃东西,还有在非洲的纪录片,看到她很认真的去帮助别人,真的很好。演技,她演技还行,最起码不会出戏,希望她能够遇到一个适合她的角色,好好的演著,就这样吧(??ω??)??


喜欢。

我喜欢她身上的锋利与力量感。十元的笑容十分治愈,这种治愈不是被爱浸泡透了的甜美,也不同于新垣结衣的清纯无害,她眼睛里有光,有欲望,有野心,她的笑容里有明了世事的苦涩与释然,有对自己和他人的鼓励。她的笑仿佛在说:加油啊,要大笑啊,没什么的!

电视剧演技没的说,这个把笑、哭、傻、俏皮演到极致的女演员我觉得真的很厉害。看旅行视频时她的很多笑我都觉得有点不适,觉得有些尴尬,但这份尴尬是我不愿为了气氛所做出此类行为而产生的自我尴尬。我相信这个女人内心必定是非常强大的,她不掩藏自己的欲望,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似乎可以战胜一切。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难得的,也许有的人一辈子都不知道,而十元知道,并愿意为了实现它不遗余力。她身上有股狠劲有极强的自控力,我爱极了这份生命力!


为何知乎不抵制这类问题?自己讨厌就算了还想找人站队纯属心理疾病,有种别匿呀

喜欢啊,我啥圈也不混娱乐圈明星的因为热搜啥的我也都不看,知道她是因为非自然死亡,挺好看的嘛,人又长的漂亮,为什么不喜欢呢


喜欢

就是喜欢她练习过后很元气的笑

就是喜欢她靠自己努力一点点得来的时尚与美丽

以前是很土很路人啊 可是有几个人是天生丽质呢?gakki学生时代的照片不也很emmm吗 gakki的笑就不是假装吗她私下不也挺内向沉默的吗

可就算是欺骗观众又如何呢 我还是很喜欢她们俩 至少现在的美丽不是虚构

大家都在说颜的事 炒作的事 没人想提一下演技吗?在我看来真的不错了 她很多角色gakki啦肥恭啦不可能演出来的

然后炒作的事 还有综艺上所谓忸怩作态 我都不是很了解 大概也是真的 她在日本或许就相当于我们这边的杨幂天宝之流 走黑红路线的

So what?我还是超级喜欢十元女士的颜和剧啊

绝对没有踩一捧一的意思!爱gakki!


你可以去看看正面的改变下印象,例如:今年的48小时特别节目,十元到非洲报道日本对非的扶持工作,就非常正面啦。

首先,看回答发现很多人语文水平要提高啊。题目是:你喜欢「石原里美」吗?不是你喜欢「石原里」美吗?

其次,

作为大叔的表示很喜欢。

在我小的时候看过一部讲棒球的日剧,第一次看到十元做配角出演,觉得她演技超烂但很有意思。

后来不太关注日剧,好像她也沉寂了很久,等再看到她的日剧的时候,想起小时候的那个十元真是惊叹变化真大。虽然不大牌,但演技提升很大,再后来,后面很多剧都越拍越好,特别是励志剧非常不错。

作为同龄人一路走来起起落落,我真的觉得能感受到她这么多年的努力和用心,天道酬勤,喜欢她这一点。希望她越来越好。


更新一下,女士即使爆了男友依然不放过远隔一个太平洋fw已经盖章破局的山p,摊上这位502胶女士山p也是倒了八辈子霉

再加个直观点的对比(图源水印),男性共演人人都得爱上你,有老婆的被迷的出轨,不管人夫妻感情怎么样老婆怀没怀孕;没老婆的非要追求她,一张证据图没有真是厉害呢

说讨厌还不能伤害的,那那些被吹她通稿伤害过的拖踩过的人,如山下智久小栗旬苏打生田斗真松本润等等,他们就活该被泼脏水了?他们就活该被贬成渣男痴汉来称托女士小妖精?他们的饭就都该闭嘴是么?都欺负到爱豆头上来了还不让人生气?

想知道通稿谁发的,看通稿是服务于谁的,对谁最有利就一目了然,某些人就别揣著明白装糊涂了

别成天你们都是女友饭嫉妒嫉妒的了,亲妈饭讨厌一个伤害自家爱豆的人有什么问题?仇女这么好用的么?

别说什么娱乐炒作是常态,就说以上被拖踩的人谁共演次次通稿共演的人都爱上都有一腿顺便吹自己又帅又红?

更何况连半点实锤都没有呢~

饭也随爱豆天天拖踩,女士上个不自然脚踩逃耻目无bg,999季冠纯属别人没眼光明明挺烂,然而收视都比不过别人家爱豆,投票更比不过别人家爱豆的饭,好意思说什么炒作是帮助别人家炒热度,放屁。收视15算实绩,建议看看被拖的和女士差距有多大呵呵。


编辑:我已经知道很多日综都这样了,所以我觉得像我这样的可以以后远离她的人,贴近她的作品,舔舔颜,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追星方式。

喜欢颜,不喜欢性格。

刚刚看了她去西班牙旅游的综艺,吃每一道菜都是「哇~~~~「啊~~~~的,每一道菜都是超级超级好吃,表情都是这样↓

真的感觉太夸张了,有点受不了。

还有好多地方,感觉就是有点做作的可爱。虽然朝九晚五时期就开始吃她的颜,但是她的综艺是第一次看,瞬间有点路人粉转路人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