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三党,有去乌克兰留学意向


谢邀

乌克兰啊,很安全啊,这边中国人出门都不带护照的。你可以看看我之前回答,或者找我了解也可以。

在乌克兰留学安全吗?

多图慎入哦!


我也是一名女生,目前在乌克兰这边攻读硕士,来乌克兰这么久,我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安全的地方,反而让我感觉这边的人很好相处,他们给我的感觉是很热情、对人很友好、很助人为乐。

打个比方吧,这是我刚来乌克兰的时候,由于对这边还不熟悉,经常坐地铁坐过站,我记得有一次我找地铁换乘线路入口,找不到,就在地铁站里找了一对年轻的乌克兰人,应该是男女朋友,一开始,我还担心他们不懂英文,没想到他们英文都说的很好,他们绕了几圈把我带到地铁换乘的地方,因为换乘的线路不在主入口的地方,要穿过几个过道,走的时候我们还互留了联系方式,最重要的是她们是看著我上了地铁才慢慢离开,这让我很感动,当然,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经常都会有联系!

其实这边真的没有像国内部分人说的那样,很乱、我在这边学习这么长时间,说句实话,连个打架的都没有见到过。

很多没来过乌克兰的人担心,乌克兰跟俄罗斯之前发生过矛盾,局势不稳定这些问题,其实这些问题早就已经解决了,而且那是在乌克兰东部的城市,靠近俄罗斯的边境,离首都基辅以及中西部城市很远,现在早就平息掉了,这边这些城市完全没有任何的影响,都是一切正常的生活和学习。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果乌克兰真的不安全,中国教育部早就会发出留学预警,提醒我们,就像之前泰国的一所大学一样,叫什么名字我忘记了,中国教育部当时就发出了留学预警,提醒去泰国留学的学生,意思就是说这所大学,教风很差,学生基本上过去后都没怎么上课,什么的,这个你可以自己去上网查查吧,我也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不知不觉说的有点多了,最后说一下吧,乌克兰这边很安全,留学费用也很便宜,老师对待学生也好,过来留学也很适合,但不是很建议以后毕业了留在乌克兰,因为这边经济水平偏低,所以消费低,收入也不会很高,除非是做生意的。就说这么多了,拜拜哦


乌克兰真的没有国内说的那么乱 这边一切平静 一点都感觉不到有什么问题 或者在打仗什么的 我的客户们过来都挺喜欢乌克兰的


论人身安全,没什么大致问题。论客观外在环境因素,一个女生如果没有人照应这几年可能比较难熬。


就利沃夫而言,挺安全哒~当地人都蛮友善的。我比较矮,很多时候高个子小哥哥会帮我挺多忙的。但女孩子还是得保护好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松紧惕,贵重物品要随身放好,不然丢了确实难找回。


没有什么安全不安全的说法 只要自己注意哪都安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