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的人什么心态。这个回答是本人心情不好时写的。一般人不建议用。很容易中暑。

我现在在单位,同事怕热经常开空调。本人耳朵不好,一天下来耳朵闷闷的。

疫情刚爆发时由于家里开空调耳朵也很闷,还发炎,后来冒著生命危险去医院一查,外耳道炎。没想到这次旧疾复发。

总不能不开空调吧,不能那么自私,只能靠自己多喝水。多出去溜达!

一般人要开空调建议不要从早开到晚。先把室内温度降下来,等房间凉了后再升高。加上风扇最好。

不过我在家也不开空调,因为电费,耳朵吃不消!

平时养成室内,特别是高温只开电风扇或者风扇也不开的习惯。最主要的是心静自然凉。

本人不能开空调风扇,一开必感冒。所以到单位非常不习惯。


3738的高温,如果空气湿度在50-70左右,体感温度应该会+5-7摄氏度。

如果空气湿度在95以上,你的体感温度会保持在37/38,所以你懂我的意思吧。


小风扇买起,小雪糕吃起就好了。还有实在不行就失恋吧,估计那个时候,心里凉凉的。


不动


可以吃薄荷糖


防晒(打伞、防晒服)、降温(周边放冰块)、增加空气流通(吹电风扇)、增加湿度(旁边放些水),综合(比如电风扇吹冰冰化成水你在伞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