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美国的疫情有多糟糕?殡仪馆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得更糟糕,火葬场也不堪重负,墓地也不知道够不够用。美国疾控中心最新发布指导意见,建议人们「普遍佩戴口罩」。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5日16时1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50万例,达14502143例,死亡病例为280581例 。

美国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指导意见:佩戴口罩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导意见。这份被当地媒体称为迄今为止力度最强的指导意见建议人们「普遍佩戴口罩」,称持续、正确地佩戴口罩对控制新冠病毒传播至关重要。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疾控中心表示,最近的研究表明,约50%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由无症状感染人群传播,使用口罩、保持身体距离和洗手都有助于控制病毒传播。该机构敦促美国民众在室内外公共场所应「普遍佩戴口罩」。美国疾控中心还建议,如果家庭成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或疑似接触过病毒,建议在家中也佩戴口罩。该机构警告称,随著天气变冷、假日即将来临,人们在室内的聚会活动会增多,这将加剧病毒传播,「普遍佩戴口罩」是一个重要的防疫策略。

美国疫情有多严重?殡仪馆、火葬场、墓地,都不堪重负!美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指导意见了! | 每经网?

www.nbd.com.cn图标


啊这……村通网?


拨乱反正,回归科学呗。

你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以前明白吗?当然明白,但是被政治人物压制,他们也无可奈何啊。

一个呼吸道疾病,口罩的作用当然无比重要,但是架不住政治人物把口罩妖魔化,符号化,底层的老百姓也愿意追随,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美国的疫情一飞冲天,不可收拾。

现在新的美国总统马上就要上任,明确的指出了要回归科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人当然马上紧跟形势嘛。

只是,现在的基数太大了,即使戴口罩也制止不了大规模感染的趋势了。也许,唯一的出路就是等疫苗吧。


中国有独立防疫思想,建国前是全盘照搬西方,建国后又一边倒,全面学习苏联,后来发现不符合国情,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根据全党和全国人民集体智慧,提出了打人民战争,搞爱国卫生运动,周恩来亲自担任首位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任,这典定了我国防疫机制,随言细节有所改变,但框架没变。遇到大疫,防疫与临床只是尖兵和参谋部,防疫还得搞人民战争。这是中美两国间,防疫机制的不同。


就防疫这一项,美国此届政府是懵圈的。

有宪法约束的问题,但估计主要还是被错误的顶层决策误导。也就是政治素人川普遇到百年难解的疫情灾难,他及其团队成员都没有能力解决好问题。

一句话,无能。

推特治国。这是什么意思?就好比是跳大神治国,精髓是一样的。推特怎么能解决疫情问题?推特就是舞台,在推特上鼓捣就是跳大神。网红无异了。

秀就是秀儿,

解决问题还是要看实力。

不戴口罩是特朗普个人秀,但是这个秀根本和治国是无关的。特立独行可以吸引一些偏激者点赞,但这些赞有什么用?一个把秀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总统,是美国民选体制最大的讽刺。

怎样的秀都掩盖不了烂透了的美国防疫结果。


自由高于生命,虽然我们不理解这种自由...

对于绝大部分美国人来说,新冠病毒只是相当于一次加强版的流感罢了。

但目前新冠已经超越心脏病、癌症等疾病,成美国「头号杀手」。

老美还是有一部分人支持更严格的防疫政策,但全面实施太困难,几乎不可能。

所以任何防疫措施都是白搭。

真正具有指导意见的就是带口罩,也是效果最显著的措施。

关键也只有这一条可以公开宣布,其他措施如封城等不可能实现。

自然也就成了力度最强的抗议指导。

华盛顿其实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也许现在对于美国来讲就是最好的结果吧。

不可否认的是美国的基础医疗设施和保障真的很强很强,这也是他们不够重视新冠的原因之一吧。


最近的疫情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特别是新年的到来,人口流动会增加患病风险,居家过新年是最安全措施。

转发文字如下:

由于加护病房可用床位数低于15%,美国南加州及圣约金谷地两地区将于6日深夜起实施三周「区域居家令」(Regional Stay Home Order)。(图/美联社)

由于加护病房可用床位数低于15%,美国南加州及圣约金谷地两地区将在今(6)日深夜实施「区域居家令」(Regional Stay Home Order),新命令将至少维持三周,约2,700万人受到影响。

综合美媒CN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根据加州公共卫生部,当地南加州、圣约金谷地(San Joaquin Valley)2个地区的加护病房(ICU)可用床位数已经低于15%,昨日圣约金谷地的加护病房床位数仅剩8.6%,涵盖洛杉矶及圣地亚哥两郡的南加州地区仅剩12.5%,两地将在当地时间6日深夜23时59分实施新的居家令,影响约2,700万人。


非常不错!这是美国人民迈出去的一大步!!我们应当鼓励他们继续加油!!


抗疫是需要政科合一高度合作的,美国科技再行,动员能力太弱,只会造成更多死伤和牺牲。


套用辽沈战役时林总问的那句话,西进锦州也好,东归沈阳也罢,南下营口也行,问题是,尿要香你早干嘛去了??

一将无能,累死三军。

两党无能,坑死万姓。


大家都很诧异,

带个口罩就防疫力度最强了?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著?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血可流,皮鞋不能不擦油!

什么意思?

说错了!

我的意思是,人米国倡导的是绝对的自由。

什么?

你居然敢强制让我戴口罩?

我的枪了?

这个事情给了我们什么启示?

绝对的自由,也没有想像的那么好嘛!

而且,自由,绝对不是:

秃子打伞,无法无天!

赞同、关注,没错的!


其实也不是不知道口罩管用

就我在纽约的朋友反应 纽约人是早早地普及口罩了

但是为什么不能做得更好些?比如北京有些地铁站是给发口罩的 有些商场也给口罩 免费的

美国差这点钱?


3月花了差不多一万块, 给美国朋友寄了1000个KN95.

叮嘱他一定出门带口罩, 少出去HAPPY.11月通电话的时候, 他说他儿子在学校感染了新冠, 3~4天, 轻微症状, 然后就自愈了.然后他觉得新冠还不如感冒严重, 就开始不带口罩出门了.我估计靠说服是不行的啦.

不太行,我们的防疫基础是防疫法,欧美普遍没这个法律。指导意见爱听不听没约束力所以只能呵呵了。


这叫消极治疗,不管怎么限制,就是有很大一部分的人不带,美国的体制也无法强迫

就连疫苗的统计也只有37%的人愿意打,根本无法造成控制

基本就是安宁病房,以拖待变


帝国衰落,愿原力与美帝同在。在有效疫苗形成隔离屏障前,美国的社区防疫基本只能靠原力觉醒或at力场了,this is the way


终于证实了: 佩戴口罩确实可以有效预防病毒!

美国官方指导意见!看来不是谣言,这下心里终于踏实了,带口罩有了理论依据!

我们要迅速借鉴先进经验!赶快转发,惠及每一个中国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