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坐台小姐,出台小姐,公关领队,公关经理,而且出勤都是自己定的么?


夜场通常来说,指的是夜总会,酒吧之类的娱乐休闲场所。有很多人夜间上班,但却不能说是夜场。在夜总会酒吧一类的地方工作。基本上是服务人员,男的一般称为少爷,女的一般成为公主。还有一部分女孩做厅房DJ,还有的就是大家熟悉的小姐了。当然也有其他的工作,一个大型的夜场工作人员也有几百人的。

通常情况下都是在一家场所,不可这边吃著蛋糕,另一半要去其他地方吃,自己家的场所,当然要为自己家好了,也只能呆在一个地方,除非换地方也要认识非常靠谱的人,带你。


当然有固定的场所,但是如果生意不好

队长会带手底下的妹子 串场上班,或者换场子上班

至于考勤 ,一般都是公司统一规定的 ,如果出勤不满,休息多的话 ,会罚款。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一般来说都会有一个固定的场所作为主场!然后偶尔也会有去其他场所混班上的!也有兼职到处跑场的,即哪里缺人哪里去上班的那种!没必要对夜场里的人抱有太多的好奇心!

夜场的人跟大家都一样,只是相对而言不会那么容易相信别人,也相对而言会容易说些虚伪的话来捧别人或者捧自己。可一但相信了一个人,那就会变得很依赖完全没了防备心理!


跑夜场的工作很多,主要是从事服务类类的工作。

1、在夜总会酒吧一类的地方工作。基本上是服务人员,男的一般称为少爷,女的一般成为公主。还有一部分女孩做厅房DJ,还有的就是的小姐了。当然也有其他的工作,一个大型的夜场工作人员也有几百人的。

2、夜场是指洗浴中心,KTV,迪厅,酒吧之类的,但是夜场的工作也有好多,有好有坏,不能只说夜场不好。

夜场的职业设定也很符合社会组织形式,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是老板,深藏不漏的是经理。深藏功与名的有后厨,人事专员,会计部门,公关部门的ABC们。活跃在前台的有侍酒服务员,调酒师,灯光师,音乐师,驻唱歌手,DJ小姐,坐台的,陪酒的,跳舞的……所以去夜场上班,要看去干什么职业。


出台小姐和领队资源是共享的,当然,这是在一定得区域内!这种行业基本都是一个圈子的,公主一般不出台的基本是固定的!

我只是对于我这边的了解来回答,不包括全部,欢迎指正


夜场是个统称,一般ktv,夜总会,酒吧都是夜场!都是有固定场子的,也有打游击的


有些佳丽是串场的,哪个场子缺人就去哪里,一般都是有领队带的,或者是专门的那种公司


不一定啊 警察就没有


感谢邀请,不过些事情我也不知道,也没做过


两种情况都有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