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比较紧,两三个月要考到6.5(6),个人英语基础不太好,想找那种私教可以教方法的(线上就好),顺便有人监督效率更高,有朋友亲身经历有带过的老师推荐的吗?最好带的人少,交流比较多的老师,谢谢啦


我雅思7.5,口语6.0,大概只上了6节课,是1对1的雅思口语线上课。

反正亲测有效吧,性价比也OK,需要的话我可以把我的老师推荐给你。留言或者私我都行。


私教跑了,你去哪儿找?

身边亲身经历,骗了学生20万(人傻钱多就是这个意思),被家长雇人打一顿的老师,现在都联系不上了。


你好,我的口语外教特别好。口语帮我上了7。其他科的老师都很好。主要是经济实惠。 我的雅思7.5,阅读8.5 听力8 口语7


同学,你好。我认识一个非常专业的雅思老师,原新东方品牌教师马子辉老师。14年的英语培训经验,辞职单干也已经有5,6年的时间了。口碑非常好,上过他私教课的学生都反应老师交的方法非常有效。经常会应邀去清华、北大、人大,交大等名校进行讲课。高考英语148分,雅思8.5分。子辉老师有一个群定期发最新考试的题目,马老师和助理到考试的时间都会去现场去蹲题。


同学你好,请问你基础怎么样,不知道我能不能帮你


我就是两三个月考到的,如果需要我可以把我的老师联系方式给你


选择私教前,在知乎上,看看他/她的教学视频,看是否能让你茅塞顿开


如果你身边有人,就问身边的,如果没有,与其乱找建议去 某宝 看看,至少那里有一些评价。评价里面看起来很像刷的那种其实挺大可能是真实的而不是刷的,你大概率也分辨不了到底哪些是真实的评价,那,你可以用「问大家」问问,问问他们推荐的老师是哪位,这样也有用。

有一些机构会有交流群,你可以先体验一下课程,加入他们的交流群,然后看看大家在上面怎么说,这个也可以帮你找出什么老师比较靠谱。

好的老师不可能带人少,除非死贵死贵那种,不要存在这种幻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