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8搭配25 1.4 还有一个14 140镜头还有一个60 2.8微距 佳能方面有一个小痰盂,有一个小饼干


对于2020年后的摄影师我想说,没有必要再去器材上下功夫,多看看摄影画册,你会发现几十年前的摄影师用银版拍的都比IQ250的好


换机可以解决机器相关的画质对焦等问题,不出作品问题在个人,不过有钱还是换吧,相机更好了用著舒服也是值得的,出不出作品随缘就好反正又不是职业的有出片要求


技术不到位,机器再好也是一样的照片!

用一句昨天的某成功学导师的话「你们是不是遇到瓶颈?你们要打开思维,不能固守之前的思维,一块钱是可以做一百万的生意的,只是你们没有打开思维!」

摄影界的成功学导师最喜欢的说法就是,想要突破瓶颈,就去买更好的设备。


先练好拍摄思想,再买好相机,不然拍的都差不多,不要为消费而消费。不过不同的器材也有不同的拍摄逻辑,得自己把握。


直接换R6,才能释放你的创作空间


有预算就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