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的位置感觉都是一缕一缕的,其他地方还算好。这是为什么?镇楼图头顶就是一缕一缕的


通常来说,洗发水+护肤素组合,就能完美解决您的问题,洗发水要定期更换品牌,以适应你的发质。市面主流洗发水这么多,不可能没有适合您的,这不算什么大问题的,在超市或者日化店,找店员推荐下即可,洗发水这种东西,不一定非要多高端多贵。

在告诉你一个芳香疗法的办法,可以买一瓶 樟脑迷迭香 精油,正规的牌子进口的也就100元左右一瓶,10ML200滴,洗一次头发时加入2-3滴,起到丝滑、柔顺、去头屑的作用。日常也可以点香薰使用,有提神、杀菌的功效,对咳嗽,咽喉病有效果。


一方面是你洗头的时候没洗干净,所以粘在一起了;另一方面是硅油类的洗发水用多了所以头发油性比较重。这是理发店店员说的,不知道有没有骗我,反正让我做个头部的清洁之后,头发就立马干爽了,立竿见影那种,顿时觉得头部轻松了,加上后来一直用的都是无硅油的洗发水,所以到现在我头发都比较清爽。可以作为参考。


感觉你的发质不适合用护发素,护发素的表活成分是大分子结构,黏附在你头发上保护发质,并让你感觉更柔顺。出油厉害试一下我们这款产品,希望你会满意


油性,应该控油,调理调理就好了


联系选择合适的洗发水,出油多的,一定不要用含硅油的洗发水,柔顺这些的不要。选择成分天然植物为主的,例如金盏花洗发水,荨麻洗发水,啤酒花洗发水,欧洲的一些天然洗发护发品牌吧,例如瑞士的elkmene,大油头就用荨麻不要太清爽卡。


想知道你现在好了么 如果好了希望告一下方法 救命!


哇哦,没洗干净,要使劲洗头皮,洗3次,时间久一点,每次洗8分钟,按摩头皮头皮一定要上彻底洗发露一定要搓出泡泡,然后吹干

求配方,我现在也这样。有人说是因为湿气重。


我也是这样子 之前还没有 这段时间突然头顶像是没有洗干净一样一缕一缕的 换洗发水好像也没什么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