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我和男票和闺蜜一起喝酒,我们三个人,我和对象一起坐,闺蜜坐在我对象的对面,刚坐下点完菜没多久,我对象就用手把我闺蜜头发上的脏东西拿了下来,并且 我闺蜜有点甜蜜的笑了,后来,我和我对象一起出去打麻将时,我闺蜜走了过来,专门和我对象闹了闹,可是他们俩人是通过我才认识的,不知情的人以为男票和闺蜜他俩才是情侣。我的心已经随著,这件事牵挂了好久好久…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这是不尊重你,也不尊重你闺蜜的行为,男生都会避闲,生怕女友误会自己,他要不然就是单纯蠢笨,要么就是没安好心


不会,可能是你男朋友不懂得界限,你跟他讲清这是不对的,你会不舒服的,他以后就不会了呀,如果,他还是再犯或者根本就不听的话,那就是他心不正,有歪心思了。你懂的( ̄? ̄)


他的问题


这个事情要说清楚的,

表达你的不满,这个是他没有边界感

他们两个不懂避嫌

他都是你男朋友了,说明白吧,自己心里不舒服

如果还是不改,那就分手吧

如果是无意识的说过以后,肯定会改的,因为谁比较重要,很明显

如果是故意的,那抓紧分就对了,让他们绿茶配渣男


不会 。多少得避嫌


看情况

就这么说,在有了女票之后,一切与异性的接触最好在她眼皮子底下,或者至少被允许了。

当然了你正常跟上司麻麻奶奶这一类的肯定没问题

有一次我们辩论打完了但是三辩突然急性胃痉挛当场就我一个男生,那没办法我必须上。女票就在旁边,很通情达理的说,你不上谁上啊。得到了允许该上就上。

后来我们一个队出去吃饭她也是知道的。

我俩和她闺蜜去吃饭的时候,吃日料,上的快吃的也快。捡桌子的时候她会让我帮著去捡,东西也是我自己拿,剩下的人总会看不过眼帮个忙,这个时候我碰到了她也没反应。

同样的,她去哪里我不在也会跟我说,通讯录里面也没有往来密切的男生。基本就是我们几个班委什么的。

两个人对彼此都很放心。知道彼此的兴趣是啥,两个人网瘾睡觉懒虫,出轨?笑死,根本不可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