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染粉头发,想问问大家怎么看待染粉色头发的男孩子。


谢邀

我就是那个染粉发的男孩子,至于别人怎么看,可能是回头率高了,朋友都说好看,显白,也没负面评价(就算有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至于染粉发参考:

染粉色头发是种怎样的体验??

www.zhihu.com图标


用眼看。


还没染发自由吗?……


好看就多看两眼

不好看就看一眼

还能怎么看


啊?

怎么看?

想染就染啊。

那个漂色剂,又不是褪他们头发的色。

那个染发膏,又不是染在他们头上。

现在2021年了,

都不能实现自己头发的颜色自由了?

怎么,染个头还能看出你吊儿郎当品行不好?

如果是想染却又不敢染的,你还是自己想好再决定染不染吧。

粉色肯定要漂,还得漂几次,上色掉得快,两三周长新的黑头发,头顶会有明显的分界线,需要你去补染。如果你是一个精致的人,头发现在的质量还可以(那种染过很多次的,已经枯了的,就先好好养头发吧,以后还有头发长出来,还有机会染头的嘛)日常会好好打理自己的头发,了解染头需要的注意的事项。那就冲吧。

总结来说,如果真的蛮喜欢粉色可以去尝试一次,注意护理就没有问题。


我个人不喜欢,除非你有一张倾国倾城的脸。比如电影《老炮》里的吴亦凡,一头白发,真是惊艳!

估计很多人不接受,或者不喜欢,尤其三十岁以上的比例更高,这点不能不承认代沟。

但你自己觉得好就好。对吧?!


怎么看路上的人就怎么看


头发越粉,打架越狠?


怎么看?

淡淡地看,随意地看,无所谓地瞅一眼?

要是你颜值很高的话,再加粉头发,简直不要太吸人眼球啊。

都这个社会了,不用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

别说现实中那些事妈事大爷了,网路上多少喷子键盘侠道德婊啊,管他们呢。

自己喜欢开心就好。


粉头发吧,emm,除非特别白(你可以涂粉底)特别好看特别嫩,否则的话外人看起来是灾难。但是你如果不是为了好看,只是为了自己开心那就另当别论。


不怎样啊。

Stop caring what people think of you!

话说,我觉得能染头的孩子头发都挺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歪楼中)


有一颗少女心吧


现在2021年了,我们可以吃到的瓜越来越多,世界各地的奇闻逸事都可以在互联网上见到,直接的影响就是我们对很多新兴事物或者新奇事情的包容性越来越强,虽然现在粉头发的男孩子并不多见,我们看到第一眼肯定会好奇的盯著看一会,但我们不能批判他染粉头发就是错误的行为,如果他配上粉头发很好看,那你心里会感叹:果然好看的人什么发型发色都好看,如果他配上粉头发不好看,那你心里会感叹:果然人和人之间的审美是不一样的,但你也只能想一想,你不能去评判这个行为对不对,毕竟我们可以决定自己的衣服头发,所以,怎样看染粉头发的男孩子呢?用眼看,用心体会,然后默默走开就好,毕竟存在即合理,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的权利。


很正常啊,男孩子也可以染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头发a

这是他人的自己la 他们自己喜欢就好,而且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别人喜欢的你不一定喜欢,但希望不要去诋毁,谢谢邀请


没看法


其实吧,作为一个女孩子,潜意识会认为这不是个好人。

但是吧!我已经遇见很多染著夸张颜色头发的但是相当有礼貌的男孩子了。昨天我在公交车站等公交,那个男孩子染著好几种颜色,我还是一个人,我想看公交的信息牌,但是他挡著了,我就站旁边忐忑我到底要不要和他说呀,他会不会打我。估计他看见我了(低头玩游戏),就马上看著我特别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你看吧。」然后就走到旁边去看了。

人不可貌相,那只是少年的一种打扮方式。


没看法 染发是别人的自由 染的是他的头发又不是我的头发



眼睛看,好看


帅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