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买了个互途150的蓝牙耳机 听歌暂停时 听得到很明显的底噪 然后过2~4秒 就又「咚」地消失了 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音质无特殊要求 正常就行 不过千万不要有电流声 看过大家推荐 jeet w1 酷狗 网易严的 但看评论 也说有电流声 很纠结 求大大指教 准备运动用


首先帮你排除漫步者W200BT


几个月前的贴子了 我本人说说感受 发现一款网易严选蓝牙耳机 也就150多块钱 跑步时用还不错 追求音质请绕行 但真心没底噪 这一点让我比较满意

或者还有一款JBL的运动蓝牙耳机 具体型号记不清了 同学的 300多 也挺不错

----------------分割线------------------

现在用AirPods,良心推荐。顺便说一句,AirPods Pro也很不错,降噪真的赞,bose的降噪有得一拼,而且是入耳式(本人不喜欢头戴式)


这个价格很难买到你要的无底噪无电流声的


朋友推荐的,不知道选什么,就选了HIK这个牌子的。充电试了一下,可以。试了,走路不会掉,太颠就不知道了。和平时佩戴耳机一样。拿到看了说明书,和手机配对了一下 听歌很清晰,也打电话试了一下,也很清楚。两只耳朵都试了。这个HIK的X1确实不错。还有,真的没有底噪!没底噪!没底噪!重要的话说三遍。


和你一样的要求

我可以帮你排除两个,魅族ep52和铁三角ck200

接受不了底噪把魅族退了买的后一个,结果底噪一样大我都要哭辽

大概是穷人不配拥有一个底噪小的蓝牙耳机叭


更新给自己看

入了sony wh-h900n

底噪的问题不明显

可是降噪效果不太好

第一次尝试头戴式耳机,有点压脑袋


我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就入手了这款iKF-Young。现在用了三周多。目前的体验感还不错滴!

耳机是HIFI级音质、无损被动降噪的。没有出现过电流声这样的声音,我喜欢带上它听音乐,这简直就是享受啊,音质棒!人声、乐器、环境声的声音都很不错。而且在双耳满电状态下,我持续听歌5小时左右。

防水性能是IPX5,我开始用的时候,还担心我的汗会影响到耳机的正常使用。使用了一段时间,我就消除了这个顾虑,就算我大汗淋漓了,耳机使用起来也没有任何问题哦。

星空黑的耳机,加上一身黑色的运动服。每次运动我都觉得这样的耳机加上穿搭是在是太酷了,动感满满的。现在戴上耳机也成了我运动的动力了,冲呀。

我就是买来跑步用的,运功的话,普通蓝牙耳机比较容易抖落,而young是后挂式的佩戴方式,等于把耳机固定在耳朵上,所以我就可以放心运动,不用担心耳机会掉落。

不过young的耳机盒子比普通耳机的大,携带起来不是特别方便,占包包的空间大。


有一款300多的南卡lite蓝牙耳机我用著不错,可以推荐一下。

用的是高通旗舰晶元,以及蓝牙5.0,音质、稳定、延迟等等各方面都都做得非常好了,基本上和同价位的有线耳机一样,甚至感觉还有点超过。

半入耳式的设计,带起来还是很舒适,单个耳机重量只有4g,亲测要带3个小时以上耳朵才会出现一点痛感,加上耳机本身就很轻,不会有重量感。

另外就是,题主关心的电流声问题,南卡lite这款基本可以忽略,没有。

还有一点就是,充电介面也是主流的Type-C,充电更方便,速度也更快。连接也不麻烦,基本上充充电舱盖子一打开,耳机就会和手机自动连接,每次连接都是这样,不用手动,总得来说真的很不错。


现代科技飞速发展,人们已经离不开蓝牙耳机啦,例如上下班路上,戴著有线耳机不仅安检的时候麻烦,放在包包里还特别容易缠线,所以蓝牙耳机自然就成为了最佳的选择。那么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虽然说市场上众多蓝牙耳机挑的眼花缭乱,但本人作为一枚资深的数码博主,不推荐大家盲目跟风大牌,其实很多小众品牌也有不错的蓝牙耳机,我今天就推荐五款300元左右性能最强的蓝牙耳机。

一: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359元)

综合得分:97分

推荐理由:JEET是腾讯投资的黑马品牌,也是频频卖断货的网红款,因为不怎么打广告所以知名度不如一些大牌,但是它的实力却非常强悍,官方强调花20%的价格可以买到千元级大牌的水准,而且十几年来都是死磕音质和无损传输,在时尚圈、运动圈、数码圈都非常火,被大波的网红安利。

整体点评: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在音质上不惜成本,甚至采用十几万音箱用的尖端振膜材料,全频HIFI动铁单元+高通晶元+数字化调音+SR密封圈工艺,另外又支持无损音乐,花巨资邀请国际名师来进行调音,让平价耳机也有音质可言,尤其是流行乐,人声和背景的融合堪称细腻,仿佛头顶自带3D环绕。

另外它在蓝牙性能上也是倾注了十年磨一剑的核心科技,采用了高通QCC3020晶元,还有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远距离射频技术,所以在高干扰环境下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可以实现15-30米超长连接距离,且支持APTX和ACC,在安卓和苹果上实测兼容性和稳定性都不错,碾压同价位大部分的蓝牙耳机,成为耳机界的翘楚。

另外买回家之后记得要升级一下版本,对延迟度进行优化了,玩游戏的时候几乎无明显延迟感,还可以下载APP解锁更多有趣的功能,另外它还采用成本更高的钢壳锂电池,总续航是35小时,加上还有很好的防水功能,通话降噪功能,这些都是同价位罕见的表现,不得不说这款蓝牙耳机完全拿国际大牌的生产标准和工艺来生产,相当严苛。

二:漫步者 GM4蓝牙耳机(299元)

综合得分:80分

推荐理由:漫步者是仿苹果中最好看的一款蓝牙耳机了,一直主攻平价大众市场,算是蓝牙耳机中的高性价比良心品牌了。

整体点评:漫步者 GM4蓝牙耳机支持蓝牙5.0连接,延时低至65ms,声画同步效果好,背部LED灯效,触摸控制可切换使用模式、唤醒语音助手,整体来说操作还是比较便捷的,另外它的总续航是12小时,在同价位中算是中规中矩的表现,入耳式设计佩戴比较牢固,IPX5防水可以应付简单的日常汗水。因为它在游戏和音质之间只能二选一,所以音质比较差强人意,还有它的蓝牙稳定也是一般般,人多的地方容易断连。

三: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 (299元)

综合得分:83分

推荐理由:这款蓝牙耳机定位是主流大众用户群体,性价比高,整体品控还算可以,颜值我觉得还是蛮高的,深受很多女孩子的喜欢。

整体点评:Oppo enco W31蓝牙耳机采用的是粉饼盒式设计,外壳圆润轻巧,看起来很可爱,放在口袋也不会占用很多的位置,它的操作也是蛮简单的,开盖就能连接,通过触控来切歌或接听电话的。虽然是入耳式设计的,但是比大多数入耳式都要舒适一些,还有它的牢固性能也不错,另外也支持IP54防水功能,同时还支持无线充电,出门在外没有焦虑感,但是它的音质就鸡肋了,底噪明显,高频破音严重。

四:小米Air2S蓝牙耳机(399元)

综合得分:74分

推荐理由:小米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凭借手机市场的体量,耳机销量无疑不会差,另外它在配置方面性价比蛮高的,这是小米一直走的风格。

整体点评:小米Air2S蓝牙耳机在音质方面素质不高,整体白开水,及时搭配了超大的14mm动圈也拯救不了它,有可能是半入耳式耳机密封性不够导致的,还有它的稳定性追评差评率实在是太高了,大多用户追评反馈断连的同时就连单边也无法使用,另外它的设计也欠缺了一点火候,看起来笨重,像个粉笔头一样,佩戴不是很美观,好在它在MIUI上加入了弹窗动画,不得不说是一个不错的进步,提升了使用体验,出门在外还支持无线充电,算是一个加分项。

五:华为freebuds悦享版蓝牙耳机(399元)

综合得分:80分

推荐理由:这款是华为旗下的低端蓝牙耳机,不过耳机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毕竟华为为了与各大安卓机型搭配,在功能和体验上也是下了一些功夫的。

整体点评:这款华为蓝牙耳机采用的是入耳式设计,不过它的舒适度还是挺不错的,整体比较轻巧,也没有什么异物感,主要是因为硅胶耳塞非常柔软小巧,不过它的牢固性貌似有用户反馈说不行,跑跑步还行,剧烈运动会容易掉。建议与华为手机连接比较好,相对稳定一些,与苹果机连接的话断连有点严重,它的音质属于平平无奇,比听个响要好多了,还有就是它的做工看起来也比较脸颊,有种塑料感,还好有通话降噪技术,算是一个小小的亮点。

总结:

以上这五款都是比较平价的蓝牙耳机,在日常使用中还是不错的,不过我认为JEET蓝牙耳机更适合要求高一些的用户,毕竟它的整体表现都可以跟千元机媲美了。


互途那款没有电流声,荣耀的有,jeet好像没有,你太敏感了吧,荣耀的真叫大,一会有一会没。我试过的其他的十几款耳机大多没明显底噪的。不过荣耀我考虑留不留,佩戴还行,电多,听诊器效应非常小。音质太一般,将就著。很多运动耳机佩戴不舒服,有听诊器效应,这两点很可怕。有的耳机音质好,电池小,甚至防水牛逼,电池大的蓝牙耳机我都排除了。佩戴和听诊器效应真的是首先考虑的,还有电池。


特别在意就不要想在300以下买蓝牙耳机了,老老实实用有线的吧。耳机一分价钱一分体验


按你这个要求建议预算后面加个零


首先帮你排除漫步者W800BT,听纯音乐底噪及其明显。


又要便宜又要质量的嘛?难搞哦~


自己有一个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音质不错但是续航能力查,给媳妇买了个华为SPORT蓝牙耳机入手179,果断退底噪太大了,又买了个JEET W1比华为的底噪稍微低一点,但是感觉还是比不上小米的,正在考虑JBL或者索尼


jeet w1底噪极大,听得我头疼,不要想了,底噪是入门级耳机的通病,这行当没有极致性价比的玩意,如囊中羞涩,建议单耳蓝牙耳机。


有电流声是正常的,但是听歌的时候有就不知道了


t280bt,散货二百多比国产仿品爱国者强一些。介意包装就爱国者,介意水军数量就jeet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