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秋天到了,但是我的口红还是夏天的那种橘色的,想要大家帮忙推荐一下别的颜色。


说到适合秋天口红,推荐如下:

1. Dior 740 枫叶红,超美南瓜色,因为是固体唇釉,所以这个系列真的很滋润,还很显色!使用感非常顺滑,橘棕色,带一丝枫叶感。

2. mac dubonnet!新晋网红!牛血色,真的是敲好看。不矫揉做作,是超温柔的豆沙姨妈色,素颜涂也不会太夸张,不拔干很润,白皮 黄皮都轻松hold住,超级无敌显白!

3. mac chili!喜欢口红的亲都知道这个吧,mac家的网红色,镇店之宝,也称为秀智色!超级无敌巨显白,正宗的铁锈红!

4. Chanel香奈儿丝绒63 ,老网红了,薄涂是偏重的豆沙红,厚涂就是很高档的红棕色 !实力显白!质地顺滑,非常有气质的颜色。


2017年秋天值得入手的平价口红

1 INK velvet

#3号色

9000韩币

据说持久力很强,最近天气已经慢慢秋天

唇部的颜色也要搭配色系,介于冷色系和暖色系中间暖暖的秋意色,

质地像奶油一般丝滑,一点都不干燥

2. HOLIKA HOLIKA

#BE06 红茶色 8500韩币

慕斯质感,绵密丝滑

涂抹上去非常轻薄

和唇色很接近,非常适合裸妆效果

非常适合秋天的颜色

3.MISSHA

#MRD02 番茄红 11800韩币

这款色号应该是整个系列里面最受欢迎的

质地是奶油般丝滑

但是却没有黏黏的感觉

色泽饱满,透著卡其色和橘色的光泽

非常显白的一款颜色

4. Mamond

#11号 丝绒红 9000韩币

这款人气色号目前是断货状态

蜡笔状却一点都不干

如同它的名字,丝滑绵密

而且非常保湿

无论是咬唇妆还是涂满都非常好看

5 Etude House

#OR201 西柚红 9500韩币

虽然是秋天,但是偶尔也想换一个明亮的颜色

这款上市的时候就刮起了一阵果汁妆容风

如同清新可口的西柚一样

让人欲罢不能呢

6 WAKE WAKE

#01色号

15000韩币

质地绵密,色彩饱满

保湿又滋润

秋冬非常适合

黑色磨砂外壳质地

口红管口处还有吸铁石设计


所有求推荐色号却不自报肤色/调的行为都是在耍流氓!

不过我想了想大部分人好像都是带妆涂口红哦,那肤色是啥样也不是很重要。

一到换季我就脑壳疼,大衣得买,裙子得买, 配套的鞋也要买,为了整体搭配还要换个包包,现在你又提醒到我了,口红也得买!

救救孩子!还没到双十一呢已经钱包空空,今年还有锦鲤活动吗,我想碰个瓷儿。

暴富分割线

好了,言归正传,我发现一个小秘密,黄皮用的很多口红都很适合秋天——

Wycon 唇釉47枫叶色

参考价:89RMB

图源网路

秋天是什么季节,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像春天、夏天那么活泼有生机,所以这个时候再涂什么西柚、蜜桃就显得……也不能说不好看吧,反正会有点违和感。

枫叶本来就是秋天里的一抹亮色,枫叶红就炒鸡适合秋天啦。这个色号其实更像砖红,哑光质地,挺持久的,丝绒雾面的质感不怎么脱色,质地很轻薄。

义大利的牌子,色调比较适合暖色调皮肤,很显气色但是又不会太张扬,比较优雅内敛,搭配个毛衣美滋滋。

Flormar DC29 优雅赤陶-脏橘色

参考价:69RMB

脏橘色也炒鸡适合秋天,比砖红多了一抹橘调的元气,就是熟透了的烂番茄,正好秋天是丰收的时候。

柔雾半哑光,丝绒质地,上嘴挺丝滑的滋润也不卡纹,很显气质,深唇星人也可以轻松驾驭。

就算穿深色毛衣,有这个色号也不会死气沉沉,亮丽又活泼。

比较适合暖色调,黄皮亲姐妹相见两欢。

说了俩唇釉,插播个口红。

缇娅菲洛 黑宝石06复古红

参考价:69RMB

图源网路

这个口红其实不能算适合秋天,我觉得四季都很可。半哑光质地,不过上嘴还是hin滋润,深唇完全OK,颜色挺持久的。

薄涂跟厚涂是俩风格,颜色就是那种哑光红宝石了,我最满意的就是没有一点会荧光的色调,玫调、梅调、橘调统统都没有,作为黄皮简直太感动了!

就很正的复古红,炒鸡显白。不带妆都不敢涂,气场超足。穿黑色系大衣或者长裙应该会很惊艳,复古又冷艳。过年要红包的时候涂这个会不会很喜庆哈哈。

HEDONE 唇釉 #左滑心动 枫叶红

参考价:99RMB

这个色号命名也太有趣了吧哈哈,真的很佩服他们起名字的脑洞,对应的还有一个#右滑热恋。

也是一款枫叶红,色调比Wycon 47枫叶色更浓郁一点,带橘调,但总体还是红棕调的对黄皮很友好!

哑光质感,奶油一样软乎乎的,上嘴不黏腻也不拔干,还是hin滋润的,不过有一丢丢沾杯。显色度很好,也非常显白的说。

Kiko经典黑管#432奶茶榛子

参考价:85RMB

这个吃土系也很适合秋天啊,不过本身肤色要白,我觉得超级有气质而且颜色非常低调内敛,就是千万不要素颜涂,深唇素颜涂可能比不涂口红还没气色。

作为一个倔强的黄皮,我选择用粉底来体验白皮的快乐,品味这个甜甜的奶茶榛子。

生活不易,喵喵叹气。

我找到自己吃土的真相了,就是因为入了口红大坑啊我去

码字不易,父老乡亲们点个赞叭。


要说秋天适合什么口红,那肯定是浓郁的,就像秋天熟透了阳光的颜色一样,心旷神怡。

适合秋天的用的口红颜色,那肯定少不了奶茶色、砖红色、姨妈色、浆果色。

1、Chanel丝绒口红

色号:63

[酒红色]

这支颜色绝对是秋冬必备,穿毛衣、大衣再合适不过,气质爆表!偏蓝调的酒红色,黄皮超友好,饱和度超高!

2、Dior/迪奥烈焰限量

色号:996

[玫瑰棕红]

拥有强烈吸引力的玫瑰棕红,带紫调,浓郁的秋冬色,像是融化的巧克力,很特别的颜色,一定要带妆涂,气场很足。

3、Burberry丝绒唇釉

色号:53

[牛血色]

太美太女王!超酷的牛血色,质地很舒服,能很好的覆盖唇色,厚涂气场十足,薄涂日常适用,持久度超nice!

4、Guerlain KISSKISS 金管口红

色号:307

[干枯玫瑰色]

新系列雾金包装超优雅,带藕紫色的雾面红,质地粘稠饱和,顺滑好涂也不显唇纹,可浓可淡,一点也不显老气!(试色来源@艾薇Daily)

5、NARS 黑管哑光唇釉

色号:slow ride

[奶茶棕]

摩卡奶茶外加一点土调,薄薄一层就很好看,哑光质地,温柔日常,特别适合搭毛衣,这支很容易勾勒出唇部轮廓,覆盖度也非常高,不怎么受唇色影响,持久度超好!(试色来源@Temi酱)

6、NARS 唇蜜

色号:Aragon

[棕红色]

带金蓝闪的棕调枣红色,很难形容它的美,丰唇效果一级,透透的感觉让这个颜色更诱人,超级浓郁的颜色,跟秋天气质太搭了!(试色来源网路)

7、canmake 2017秋季唇膏

色号:T04

[吃土色]

秋冬吃土色,超级润,上唇水嫩水嫩的,带著UV15+的防晒,多涂几层颜色会很浓郁,今年秋冬真的很流行这种红带棕、棕带红的彩妆。

8、 VISEE 2017秋季果冻夹心唇膏

色号:RD462

[浆果色]

柔和的浆果色,气质撩人,非常有光泽,视觉上双唇也能立即变澎润,显色又滋润,奶油质感,上嘴丝滑,重点是很滋润啊!

9、黛珂 AQMW 舞蝶唇膏

色号:RO654

[莓紫色]

莓紫色,厚涂有气场,薄涂蛮少女的,就是很秋天的颜色,膏体细腻流畅虚化唇纹让嘴唇看起来很润泽饱满。

10、MAC 唇膏

色号:Party line

[梅子色]

气质有内涵的梅子色,很特别,非常显白,遮盖力显色度都非常好,浓郁醇厚,薄涂很日常,厚涂偏紫姨妈色,很适合秋冬。


Chanel58,YSL409

美东方的老师说浅驼色和玫红色都不错,很适合上班用,很低调。


mac dubonnet, ruby wo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