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女孩子化妆没有规定几岁才可以化的。

但作为职业化妆师,建议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建议16岁至18岁之间,可以开始皮肤的简单护理、防晒就可以了,建议18岁之后学化妆比较合理的。不过不同的人,建议和看法都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的。

因为在这个年龄还是处于青春期,很多女孩爱美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太早化妆的话,对皮肤是不好的。但由于周围的空气、灰尘、微粒子等等,所以建议16岁开始要开始护肤,同时由于紫外线问题,需要注重防晒防护即可;再者,18岁之前正处于十二年教育期间,重点是学习,所以要把心思放到学习上。


化妆看来是时尚的工作,容易被误认为化妆师必须是年轻好看的才可以,其实不是这样的,化妆是一项技术工作,只要技术深,年龄多大都没关系,重要是找到一所合适的学校进行专业学习,掌握一项专业的技术是进入岗位工作比较好的选择,手艺是不论科技如何发到都难以被取代的行业。

学员只要肯学习,年龄无论是25还是35都没问题,专业老师都会比较称职的教授你,这时就是要看选择的化妆学校品牌如何?能否给到学员保障,老师是否专业负责,能够为学员的学习成果负责,包学包会,好一点的学校还能推荐就业。

在海口,一所办学20余年,不断外出更新化妆技术和时尚理念能够给到学员贴合市场的技术培训。想要学习的朋友可以到学校考察看看!


any time 没有固定时间的化妆是爱漂亮的表现,其实学学化妆对自己也有好处的好看的人那个人不喜欢呢?


青春期吧,但是不能太过~


高中毕业后


18岁吧,因为高中毕业之后就可以开始捯饬自己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