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家暴离异单身,有一个女儿抚养权归前夫,他离异无子女,我和他恋爱两年,现在男方家里不同意继续交往更不同意结婚,他说他爱我,但是为了家里,他需要找一个女人结婚,然后继续和我在一起,和我说不论已婚与否,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我觉得这个男人的三观及其的有问题。(交往过程中,我不止一次问他他父母的态度,因为我觉得我的情况和他并不匹配不想耽误他,他骗我说他父母同意)


这样吧,你也相亲交别的男朋友准备结婚,如果他问,你就说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乖,别闹啊。


我退一步,你退一步,算良好;我退一步你进三步,这种关系就要好好思量了

渣男有一个识别特征:要别人追逐他的认可。

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算是这句话的翻版。

男人在两性关系里有天生的掌控欲,大部分男人能把掌控欲限制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渣男本身是不知道啥叫尊重的,所以会把掌控欲发挥到极致。

这句话像不像皇帝翻牌子的感觉。一堆妃嫔争宠,今天觉得某贵妃温顺,我就去贵妃那。没有翻到牌子的人(不被爱的),你们就歇著吧。不听话,有意见,冷宫见。

渣男就把自己当皇帝了,如果我不爱你,那就是你的问题,你不要妨碍我去寻欢,你才是第三者。

在确立关系之前,把自己的婚恋观摆出来,就是告诉你:我就是这样的人,不会因为你改变。你要么接受,要么拒绝。

还要把自己父母抬出来,说父母不同意,就你这个条件我父母是看不上的,我仅仅是勉强自己和你在一起,所以你就好自为之,接受我的怜悯吧。

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赐予你婚姻或恋爱,那是你的荣幸。

还打压了你。

打压你的底线,让你妥协,再提出过分的要求,你再妥协,再提出更过分的要求,然后这段关系就变成了小白兔和大灰狼的故事。

也许,你会因为离异会内心自卑。思姐群里不少离异姐妹们要么独自一个人过得精彩,好过婚姻,要么就享受著单身福利,被不少小鲜肉追逐。

离婚了,不是说自己条件差了就允许自己去垃圾堆里捡男人,单身不香吗?

所以,思姐群里都号召女性在离婚后保持单身180天,在这段期间审视自己的原生家庭和上一段关系,情感依赖的学会好好爱自己,经济依赖的去找工作拼事业,思想不独立的好好读书扩展朋友圈。

做到现代女性三大特征:经济独立、思想独立、情感独立。

达到要求后,把自己变成一个能靠自己过的很好的人,这样才可以过滤掉渣男,才不会掉进上一段关系踩过的坑。

「我是贝壳墙计划参与者:阮言,立志在思姐团队的共同协助下,帮助10001名姐妹,走出情感危机,为女性的经济独立、思想独立、情感独立做出贡献。

贝壳墙计划致力于帮助那些陷入被出轨、被家暴、被分手、被精神控制等不良事件和情绪中的女性朋友,医治她们的自信,提升她们的自尊水平。让每一位姐妹用个人成长抹平感情创伤,并且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帮助到你。」

你心里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

何止是三观有问题,开个玩笑话,这种人拖出去阉了十来回都可以算是善待了吧。

赶紧离开他吧!哪怕离开他很孤独。你可能会死。也离开他,因为,总比生不如死好。

这种人是有毒的。害的人越多。毒性越大。你就当为社会办点善事吧。


别被渣男洗脑!他是三岁的小孩吗?婚姻生活还要听父母的! 不爱别的女人,娶别人,还脚踩在你这条船!自私、无能、无德、无耻的男人!


自信点,别怀疑自己的三观,大家都是这么认为的,那就是看著锅里吃著碗里的,就是想脚踏两只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