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其实没有什么伤害。如果你用的是实木的地板。还是要注意不能每天都用湿拖把拖木地板。如果水分多大。实木地板还是会有些轻微的膨胀。还要注意您的地板卡扣是直卡扣还是现在兴起的锁扣。锁扣的话问题还不是很大。

但您只是平时拖地对于地板来讲没有任何问题。不用担心放心用。但是木材吸水过多可能会发霉哈!志得地板。优质高品质服务的生产商。


会的哦。

不管是实木地板,还是实木复合地板,拖地的时候都建议把拖把拧到不滴水再拖地。

日常清洁时可用软毛扫把(或扫地机器人)先把颗粒物及灰尘先清理干净,然后用平板拖把拧到不滴水后再拖地。或者用喷水拖把配合中性清洁剂拖地。这样对木质地板是比较友好的哇。

希望能帮到您!


运动实木地板都会铺设防水防潮层,尽管这样也要避免用过湿的拖布拖地板,长期湿气过重会引起地板拱起起皮的现象,日常拖地尽量用半干拖布。


时间长了,地板会受潮;最好湿拖后用干拖布擦干,定期打蜡


只要水质好。不会有什么化学物品含在内。

太干燥的气候时,空气湿度低于30%(有温度、湿度计卖,可以去买个。大点的文具店都能买到)时,你还可以适当的在地面加点水。

实木地板干缩湿涨,是物理性质的变型。很正常。

空气湿度在40-70%区间,对实木地板来说是最舒适的。对人来说也是最舒适的。


会的,木地板一般上来言都很矫情,不管是体育木地板还是家用木地板还是办公场地的木地板。用是拖布不能水太多,拖完后马上用干拖布溜一一下,再通通风会好很多。快来 抱抱举高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