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贷款平台是非法网路贷款平台,那么是他们违法在先,理论上来说如果警方追查到了并且对方返还了资金,是会进行被骗资金归还的。(注意了,首先,要对方资金还在才行...

2.如果是你因为被网路诈骗骗了钱,又去正规网贷平台进行了贷款,那么网贷的平台是不需要承担这部分资金归还的。


额 除非网贷本身就涉及各种高利贷性质(真正的高利贷) 如果你是正规平台的网贷 比如各大银行的 梦里全都有 做梦把 怎么可能归还你


留好对方聊天记录,对方删除了你都没有关系,只要你不删除,上公安报案,报案后是否立案,就看你的耐心了,三个月内一定要解决此事,拖长了犯罪分子把证据和资金都处理完了,你就更难抓到他了。


一般应当归还,报警后可以协商减免或延期。如果诈骗人跟网贷平台相互勾结另当别论。


这个肯定要还,不然影响的是个人征信问题。你以后买房贷款的时候就会贷款不了。以及其他的一些问题。总之一句话还了比较好。


网路诈骗欠贷20 万表意不明。

一,遭遇网路诈骗与欠贷有无因果关系,即前因导致后果,是因为被诈骗而导致欠贷?

二,被诈骗和欠贷二者彼此独立无牵连关系,二者不存在因果关系。是本来欠贷而后因其他原因被骗,还是先存在被诈骗事实,而后基于其他原因欠贷。


还少一分都不行,警方会说你是成年人,签名的责任必须自己负责任。还差没骂你蠢而已!


是你欠平台钱?这样你根本不用怕,不用还,因为他们是诈骗犯,受害者还是你呢?还个毛线,过段时间就没事了


这就看对方退款的情况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