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想要换5g手机,预算两千多吧,平时不打游戏,希望能用个三年以上球球各位大佬推荐!


两千多的5g手机。女生。还要三年,可选择的并不算多。旗舰性能的可能就k30pro这类。就是这个手机比较厚重。还有就是荣耀v30了。中端的像荣耀10x,红米x10这种了。


注:使用三年不卡这个需求按照采用麒麟990/骁龙865处理器的需求处理。

加点预算上OPPO ACE2,性能绝对够你用三年了。

Realme X50 Pro、iQOO3、iQOO NEO3也可以看看。

☆至于Redmi K30 Pro(答主在用)、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基本上停售了,不推荐购买。


2000多得预算不知道极限值在哪,反正这个价位能买红米k30s就买这个,用个三四年没问题,只要储存能满足需求的话基本没毛病,毕竟配置确实可观,而你的需求也不高。

小白白白白:2021年:最值得买的手机排行榜,不看后悔系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买不到的话,那就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或者iqooz1这两款手机里选,推荐8+128以上咯,两年三年也是没问题的,毕竟你的需求又不高,所以也可以买这个。


现阶段是小米11


5G手机的话目前来说华为mate系列与p系列


mate40 5g信号最好 但是现在无所谓5g覆盖相当一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