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是一款苹果公司在2018年十月份发行的一款4G手机,虽然这款手机已经发行了快2年,但是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小芳我对比了苹果公司目前在市面上还有销售的15款机型,iPhone XR这款手机的最大优点是它的性能流畅性非常好且拍照能力非常不错的,能够最大限度保持图片的真实色彩。预算在4000元左右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文所涉及到的手机参数均成来自官网并由本人整理得出。

更多购机攻略请参考下文。

2020年双十一 购买手机完全攻略?

zhuanlan.zhihu.com图标

iPhone XR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请参考下图。

【价格】

iPhone XR64版售价为3949元,不过需要领取350元优惠券才有这样的价格。这样的售价,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手机的价格是会经常浮动的,大家以京东自营店的实际价格为准。

【性能】

iPhone XR采用了苹果 A12处理器,性能流畅性是非常好的。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性能在7000元左右是比较好的了。如果大家喜欢玩游戏或者追剧,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外观】

iPhone XR这款手机的手机尺寸为150.9x75.7x8.3mm,手机重量为194g,并支持红色,白色,蓝色,黑色,黄色和珊瑚色六种颜色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整体来说iPhone XR这款手机拿在手中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时尚感也非常不错。

【屏幕】

iPhone XR这款手机采用6.1英寸OLED材质的全面屏,屏幕解析度为1792x828像素,支持60Hz刷新频率和120Hz触摸采样率。这块屏幕在同等价格的手机中还算是非常不错的,能够很好的满足大家日常游戏和观影需求。

【拍照能力】

iPhone XR这款手机所配置的后置摄像头的参数为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参数为700万像素,采用CMOS感测器和后置LED补光灯,支持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和光学防抖功能。整体来说,拍照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续航能力】

iPhone XR这款手机所配置的电池容量为2942mAh,支持18W快充,完全可以做到一天一充。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

【其他参数】

1、不支持独立耳机介面,与充电口共用。

2、采用面部识别解锁方式。

3、采用扬声器。

4、支持NFC和蓝牙功能,但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总结】

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在4000元左右这个价格区间是非常高的,大家可以考虑购买。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本文所涉及到的手机参数均成来自官网并由本人整理得出。

更多购机攻略请参考下文。

2020年双十一 购买手机完全攻略?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配置还OK

但是个人感觉有所欠缺

摄像头跟屏幕的欠缺

个人建议可以考虑A13和超广角的11或者A12和oled的xsmax


适合买个二手


不适合。买xr不如买11…


看你准备花多少钱买手机,4000多就可以买个新的11了,xr得减1500块


垃圾,信号拉到你怀疑人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