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特别容易多喝,不过为了家为了自己的健康已经戒酒了(白的),啤酒不会醉,不会像白酒一样断片,走不稳


小女子酒量不行,甚少喝酒。

上一次喝酒是陪前男友和他朋友一起吃饭时,为了前男友的面子,让他朋友觉得自己女友懂事,所以我给他朋友连敬带碰了几小盅,然后就天昏昏,软绵绵了……

还好,用意志支撑著自己,在买单前,我又清醒了过来,然后搀扶著喝醉酒的男友送他回住所休息。

回到住所,前男友很快就睡得呼噜噜的,我无奈的看著他脱下来的汉渍渍的衣服,大夏天的,担心隔夜有味儿,而且这套衣服是他最装门面的一套,于是我就开始洗涮涮……

很久以后的后来,回想过往,带些欢喜和惆怅……我好想他……却 一别两宽了


为了看舍友醉的样子


宅家太久酒量明显下降 要在之前玩的多的时候喝六七个shot伏特加再混一堆别的酒也最多就是走路不稳,结果半年没喝猛的一下就喝多了。但是算了一下其实还是喝的太杂了,啤酒红酒伏特加分别一扎、一杯、一shot然后直接就吐了。另外还是提醒大家千万不能同时喝碳酸饮料,因为会加速酒精吸收。


因为要醉倒在自己喜欢的人怀里呀~


没劝住自己


helens喝了几瓶啤酒 然后跑到commune喝菠萝味伏特加 好喝 然后风一吹就吐了

那是2020.6.6


喝了假茅台,然后又喝了杨梅酒。

吐了一夜,第二天早上起来看门框都是斜的,像站在船上。

缓到第二天下午。


因为对象和朋友决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