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b站说唱新世代观后————

发现一个宝藏女孩——于贞,快去pick她!

简直不能更可爱,创作能力不错,歌曲选词立意都很棒,rap咬字清晰腔调舒适,melody贼抓耳,整体律动感很强,关键是颜值高,人也是又可爱又沙雕呀

我死在《她和她和她》里了

一更——————原答案———————

安利个人最爱

up:叫我AK就好了

词曲好听,英文标准,音色特别,咬字跟名字一样仿佛一把ak哒哒哒哒的清脆有力直击我心。

加分项:

颜值7.5分吧,稍微包装一下可以直接出道了。

学历纽约大学在读。

第一首曲子2020年03月11日发表

《这个年头是个人都能当rapper出diss》,点击量282w

个人最喜欢2020年05月06日发表的新曲

《写给b站说唱节目参赛者的挑战书》


法老爷爷 艾福杰尼 AR刘夫阳 二爱夫 叫我AK 某幻君 老番茄 肥宅楠楠


rapper up:法老爷爷 道野 AOn3 肥宅楠楠 宝石gem 刘夫阳 lilbusta 刘炫廷 马俊 艾福杰尼等

说唱资讯类up:TrapTV DRebound99 布兰迪 营养怪兽 Mkuag 嘻笑堂 布法罗鸡翅 甜圈FREEDOM 蛤精 葩葩葩趴 阿苏拉故事会社 干煸杰尼龟 SpikeWOO等


我不太知道rap,在b站偶然刷到的觉得很带感,如果有什么说错的请多包涵(抱拳)

叫我ak就好了,第一首作品就爆了,我第一个关注的说唱up主,词好节奏上头,人也长得帅(doge)

spylent,这哥真的太绝!昨天和别的up一起出地平线简直绝了脑子里全是那段rap。明明是未成年描写的那个好带感(bushi),他之前的恶贯满盈也很戳,感觉四百冷的描写很厉害啊,词真的可以认真推敲的那种。

其他的我不太知道,但是这俩人我很喜欢


不怎么看说唱,但是张吉诃德的史诗级饶舌特别好看。其他歌也好听,唉,就是不火(?? . ??)


说肥宅楠楠的是真的该洗耳朵了,是真的难听好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