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不是原著粉,也不是漫画粉。冲著玄机科技去看的。

画质没得说,玄机的一贯水平,听说采用了新技术,速度提起来了,但我个人觉得没有秦时天九看著舒服,就拿头发来说吧。

放两张图:

人物也是一贯的美型。打斗还是挺流畅的,不过前几集小唐三跑步动作略显僵硬,有人提到表情僵硬,是有些吧。看过秦时天九的人都知道,玄机的表情还是能做好的,例如天明韩非简直行走的表情包。

而且其实玄机微表情做的很好,之前有个动图,现在找不到了,上面将就著看。但斗罗是周更估计有赶工的缘故。

有人提到配音,基本采用秦时天九里的配音演员,是玄机的老班底了。第一集里面的唐门长老是有些尴尬了……然后小舞,cv是陶典,是很优秀的配音演员。我知道的配了天九里的焰灵姬,武庚纪里的白菜和妲己,前者是比较魅惑的,后者较为清纯,都很自然。但小舞,就有点点尬了,是不擅长少女音吗?但白菜也是少女音啊,就很好听。弹幕里有吐槽唐三的配音说难听,我完全不觉得。cv翟巍,秦时天九里的张良,嬴政,盗跖都是他配的,非常OK,而且区别很大。配小三的声音偏张良一些,我觉得超好听啊,也不尴尬啊。至于其它的配音,我觉得没什么槽点。

而且一些原著小说里的武器道具听说都很还原很精致,场景什么的不说了很好看很玄机就是了。

蛮多人吐槽插播广告什么的,我很理解。本就是个商业动漫,别人给你赞助投资,你不得给人打打广告?前期还在剧情中插绿茶广告,后来有粉丝反应,就改了,只在剧情开始前后打一下,尽量不影响剧情。算是有诚意了。

至于故事情节嘛,是按照原著小说来的,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我弟看过斗罗原著小说,也看过漫画,说剧情基本一致,有些台词略微改动。而且动漫他也表示很喜欢。

以上,斗罗大陆这部动漫算是一部优秀的动漫了,总之缺点有,但优点更多。希望斗罗接下来更好吧,听说下一集十二月份播,期待吧。


对于十年斗罗这个承诺来说是值得的,我想看会动,会哭,会笑的史莱克七怪


初中开始看斗罗大陆,现在要大三了。看小说后来追漫画,当时就在想这个出动漫该多好。

圆梦,有不足,也吐槽过去掉开头结尾没多长,但是依旧是圆梦了

(方言版的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很可爱 竹沐cp不倒


泻药

闪光点固然有,但我看到是缺点,毕竟太恶心了。

3d建模,渲染之类的我就不评论了,毕竟不是专业的。但横向对比一下,比得过炫技哪部作品?

删减剧情简化我就不说了,毕竟到时候有人会说如果按小说中来那得到什么时候?但是你没发现它总爱加些有的没的吗?一段风景30秒不说,还乱改时间线,有这些功夫不好好还原小说中的原有剧情瞎搞什么。

一周一集的话,八九年差不多够了。

兽魂附体,恶心人不?一坨黑影。小舞,你以为自己是巴拉拉小魔仙吗?变身的时候还多眨了一下眼睛!(声音我就不说了,毕竟cv也有粉丝的)

很好奇小舞为什么非得有一个兔耳发饰,而且武魂附体是兔耳发饰变长(纯属好奇)

广告满满的违和感就算了,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玫瑰酒店的牌匾居然是英文,嗯,很强势;显示器是什么鬼,索托大斗魂场居然科技满满,我记得斗罗大陆的科技树没点这个啊。有人告诉我这是魂导器,exm,你在哪见过长这样的魂导器?

吐槽累了,就酱。

不匿

以上

谢邀!

作为三少骨灰粉,唐门成员,永生斗罗粉,无论它拍成什么样我都回去看,看一个怀念,而看过漫画去的就很少有这个感觉,而那些看斗破不看斗罗的怎么说,做的多好也不会看的,看也是为了吐槽,我是独孤博,我是唐门的一员,也是史莱克的一员,不是中二,是信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