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家里只有我爸爸在工作,但要求父母双方的卡

2.可以不出示学生本人的银行卡吗?3.父母的卡不是国际信用卡而是储蓄卡可以吗


关于义大利留学的银行流水问题?

1.我家里只有我爸爸在工作,但要求父母双方的卡

递签是需要父母双方的银行卡,这是最好的。如果是母亲没有工作,或者是单亲家庭的情况下,可以提供一方的银行卡,但是单方的银行卡余额一定要多一些,最好是可以达到30万,且在职证明,工资是不低于8000元的,流水需要丰富稳定持续,让领馆看到你们家是有实力负担你出国留学的,建议一方做流水的话,可以提供2张银行卡,这样打出来的流水会比较丰富一些。

2.可以不出示学生本人的银行卡吗?

学生名下的银行卡也是需要提交流水的,但是领馆对于学生的流水没有要求,提供就行,这个不担心,基本也是想看看学生的花销。

3.父母的卡不是国际信用卡而是储蓄卡可以吗

这个当然可以!操作银行流水的卡,储蓄卡是最好的,信用卡反倒没有那么好,因为看不出一个家庭的真实情况,提供储蓄卡没有任何问题,题主不要担心!

另外,关于义大利留学,还有不懂得,可以看看这几篇文章:

克克克里斯蒂娜:义大利留学—解析义大利计划生和国际生留学途径

克克克里斯蒂娜:义大利留学—常识性解答,入门篇


CIAO~资金证明是需要学生及父母双方的国际信用卡或储蓄卡附加六个月对账单原件的。以下为列举一些材料的办理方式和一些特殊情况的办理方式。

1) 如学生本人名下无信用卡、储蓄卡银行流水,需用中英文写一封解释信,说明原因即可。

2) 如学生本人名下信用卡、储蓄卡银行流水不满6个月,需用中英文写一封解释信,说明原因即可,如此卡为新办等。

3) 父母近6个月银行流水对账单。每人最少提供一张满足要求的银行卡,流水丰富,余额充足;可提供多张。


谢邀~~~

同学你好呀,因为每位同学的家庭情况都不一样,所以在办理流水上,会有大大小小的出处,不过,记住一点。能证明你留的起学的资料一定要整理好,但是注意要规避一点,不要让签证官觉得你有移民的倾向,否则之前的一切就白费了。

我来跟你具体的分析一下关于银行流水的几种情况吧,你从里面好好看一下,你就知道银行流水应该怎么做了:

申请?及其??的资?证明

1、银?流?账单,在你出国前 6 个?需要??、你各?准备银?卡,进?流?操作。学?的账单不做要求,提供就好。??每个?各?往银?卡村上?定数额,到出国办理签证是,保证两?银?卡?加起来 20 万?民币左右,办理签证前,列印银?流?账单

2、??收?证明,办理留学签证要求??两?的?收?加起来?于 8000 ?民币。两?的收?证明都需要提供,??去单位办理,务农?员提供收?证明。

3、??的在职证明,原件(需要公司盖章,签字),其实可以不?在职证明模板,因 为毕竟每个单位公司都有??的格式,?且使馆看起来不?样才是真实的,如果有 公司抬头纸最好是抬头纸列印。签字?定要?写。

如果??已经退休,需要提供退休证。

如果有??有公司,那么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且可以给??开在职证明。家庭其它收?来源(如商业活动,出租房屋,需同时提交证件和缴税单,?本房本 啥的)获得意?利政府或其它机构颁发奖学?的学?,提供奖学?证明

如果户?本不跟??在?起的学?,需提供出?证明,在当地的派出所开亲属关系公证 书,证明??的亲?关系

注意:最后?笔流?显?距离递交签证时不能超过 30 天,不然流?失效。

....................................................分割线............................................

题主的问题:

1、如果爸爸在工作的话,可以只提供父亲的,但是金额要相对高一点了。在25万就可以过。今年我的一个同学,他只提供了母亲的银行卡流水,25万做一点好像是,就顺利通过了。其实银行卡的流水和剩余额,就是为了证明家里能够支撑你的留学开支。

2、对于学生本人的银行卡,没有什么要求的。你只需要办理一张银行卡,里面有少量额度的钱就行。学生银行卡的额度不会影响最后的银行流水通过率的。

3、最好是储蓄卡,至于是国际卡还是国内卡没有要求的。你这里说的国际信用卡和储蓄卡,当然是第二者比较能证明家里的资金能力了。

还想知道什么就直接来问我吧~~~问题越详细越好哦~~~


你好呀~

  1. 使馆的确是要求提供父母双方的银行卡流水来做材料哒~题主如果家里只有爸爸在工作,妈妈是全职家庭主妇的话,妈妈有银行卡吗?如果妈妈有银行卡的话,那么就也做做银行流水,可以从爸爸卡里取出来一些现金,然后存到妈妈银行卡里,妈妈日常生活花销从这张卡里支出即可。最终余额可以爸爸多一些,爸爸卡里有个十几万,妈妈卡里有七八万这样就好。银行流水是可以做出来的,这个不是问题的。
  2. 不可以不出示学生本人的银行卡,如果题主还没有银行卡,可以现在去办个储蓄卡,里面存一点钱,绑定个支付宝微信,日常生活花销网购等可以从这张卡里支出。学生本人银行流水以及余额没有要求的, 提供就好。
  3. 父母的卡当然可以是储蓄卡啦。使馆要求提供父母双方的银行流水,也是为了通过银行流水推测学生家庭的经济状况,储蓄卡反而能够更好的体现出学生家庭的经济实力呢。所以不用担心父母没有国际信用卡的问题哦

资金流水的确是签证材料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每年被拒签的人也大多是因为资金流水问题,题主如果有具体细节问题,欢迎私信我呀,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呢


喵酱来了~

谢谢邀请~喵酱最近好忙的咯 连知乎都没有时间经常逛( ?? ﹏ ?? ) 不过可以给我留言的咯 看到会回复的咯

以上回答都把主要的注意事项讲的很全面了

喵酱就作为补充:

1.需要父母两个人的银行流水 储蓄卡OK的 只有父亲上班也没事 那母亲那边自己每月存存就行

2.父母之间不要用一笔款相互倒来倒去 你转给我 我转给你 你在转给我 以此冲银行流水 这样是不允许滴!

3.也不要总是一样的数额整存整存的 每个月有零有整的存就ok

4.另外 也不要在存钱的时候 加上备注 什么留学资金啊 流水标记啊

5.你的银行流水也要 但是没有金额多少的要求 打出流水就行

--------------------------------------------------------------------------------------------------------------------------

Ciao Ciao~ 下一次会在哪捕捉到喵酱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