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本科,纯艺专业,因为比较作品集机构的事情最近有点焦头烂额(不会说在哪个城市,机构可以在北京上海,回答可以从方法入手,预算当然是越低越好,性价比比较高的那种)


机构要看顾问专业度的,本人在上海,做得比较好的是rosso跟美行思远,各有各的优点,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有人脉能给你推荐两家机构的好老师,避免匹配到不专业的老师的坑。


当然是找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运营多年的GMY艺术预科了。

性价比就不必说了。在大学校园里,不可能高收费;也不敢糊弄你。

Little children, keep yourselves from idols. Amen.(JOHN 5:21)


又又又说一些经验之谈啦~

几年前去了网站排名前几的几个大机构,我妈带著我一个一个去的,有些老师跟家长聊得挺好的,但是感觉并不尊重我,我们相互觉得对方很狂妄,于是就不欢而散了。有了第一个,接下来的几家去了下,有一家是因为那个老师不给看留学证书,说是机构不让,我妈在谈价格方面也有点不愉快。我们当时有点生气,家里让我跟有经验的师兄师姐请教,但是果然好像感觉自己被推销了hhhhh

然后按照他们的「推荐」,再一个是因为也没什么事情,一家一家去看这些小一点的机构。有一家机构是装修的很不错,但是跟他们老板谈的时候,感觉他自己就是个半瓶子醋,于是就跑路了;然后去别的几家,有一家offer是挺多的,但是领我去的师姐觉得那年他们的作品集质量有点参差不齐;然后去我最后选的那家,这次见老师虽然是兼职的,但是我们仔细地聊了一下我的基础和准备工作(不带我妈在一边插嘴),感觉很合拍,而且和他联系也很方便,而且我们还经常用英语对话,我出国以后,和他现在关系也很好。

简而言之就是按照你的情况,其实小机构更适合讲价,但可能会不保险,最好带个有经验的人一起去,而且有时候家长去了,那些机构的人反而把心思花在家长上了;另一个是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如果交通方便又空闲一定要多跑跑路,看得机构多了你自己会有直观体会的~

ps:打个小广告,我当初的那家机构就挺便宜的,不过在北京,如果又需要可以私我。


谢邀。

我先说说我对纯艺的看法。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纯艺就业其实并不是很乐观,除非你是真的想以后做个艺术家或者家里有人脉资源去供著你,又或者纯粹是陶冶自己,不然指著纯艺就业的话国内很悬,国外情况比国内好点有些。再说说纯艺的申请难度,我个人在申请阶段也很喜欢纯艺,但真正了解过这个专业以后,我觉得申请难度太大了,尤其是对研究生而言吧,作品涉及的方面很广,甚至一些装置艺术作品都需要有。

作品集机构这块我觉得你需要看一些他们之前的案例吧,毕竟纯艺这个专业也蛮特殊的,深入的聊一聊你暂时对纯艺的看法,看看他们能不能基本满足你的要求,想要作品出来的效果好,这个专业还是需要投入挺多的。


你去作品集机构主要是因为什么,根本原因是什么

无非是制作作品集,但是谁教你做作品集那

是老师,所以说 老师才是最关键的

多听不同家的试听课

尝试 那个老师适合自己

我当时听了很多家的


你不用比较作品集机构,因为大部分的机构的程序都是一样的,其实不一样的是每个学生,以为大部分教育机构对于所有的学生教育方式和作品集的方式是固定的,我之前出国也对比过很多作品集教育机构,最后选择了送我出国的机构,那里吧是看学生来制定教学计划的,你可以选择去那里,如果你相信我,我可以把我当时学的老师推给你,那老师很好的哦。


谢邀。其实觉得作品集自己会做最好,老师评价指导,因为之后入学还是得看你的能力。


1 在迷惑的情况下尽量选的,好老师概率略高, 除非有很靠谱的人推荐别的

2 纯艺的话关键在于老师,这个科目想申请好的学校老师的有比一般水平、 足够的知识和实践,不能随便一个毕业生自己都没做出多少创作。 除非学生本身也没多少要求和基础 帮助做出东西拿到offer就行, 纯艺好学校申请起来很难..很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