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笔记本要升级了,这个问题影响我买surface还是iPad pro。


很难受,去年有用onenote,打打字还行。

同步慢不说 最郁闷的是pencil写多了内容使用时居然会卡顿。

后来我就用goodnotes了,不知道比onenote高到那里去了。

我在体验店用surface上的oneonte,感觉还真不错。

总之,要是想用OneNote就买surface吧。

然而ios上有一大堆专门为手写使用的软体


同步一直很难受 不用
在iPad Pro上写字体验极好就是有时候无法同步这时候关掉再打开就好了

值得买iPad Pro

我已经用来记一年多的笔记了
谢邀,考虑OneNote的话建议买亲爸爸的。

微软和苹果很难兼容的,在ios用这个会出现很多情况建议用notability


用iPad2018回答这个问题,用 iPad前用的surfacepro3。

上面的回答提到同步问题的,应该都没有用工作版,去淘宝花几十块钱买个Office365的账号然后用这个账号登陆one note之后再试试,同步速度飞常不错。

iOS端one note体验坦白说没有surface系列好用,原因就在这支笔上。surfacepro的笔上那两个按钮在日常中便捷性把苹果的笔按在地上摩擦。但纠结的是这支笔的本身手写感觉非常好,比我的pro3自带的要强得多。能写出一手好字,从surface转移到ipad的话会感觉笔非常滑,那种顺畅的滑,写字的时候非常舒服。

其实根本的说,题主的问题没有考虑的余地,surfacepro很重的,非常的重。完全没有便携性,背包里再带本书和充电器就明显感觉到份量了。也就是因为这个我才买了iPad。如果想代替笔记本电脑,不太在意重量那就surface,只是路上或者有时间就摸出来看看笔记那就iPad。

我个人强推surface,好歹正规Windows系统,而且iPadpro不便宜,有这个钱上i5不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