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高中生也是一个穷小孩儿,然后存了两千块钱,最近手机坏了,我又特别想要iPad,现在用的是老早之前的手机iPhonese一个,在iPhonexs max/iPad pro12.9一代/iPad2019 10.2 这三个选择中 我应该选哪一个呢?


首先排除一代iPad Pro。

我去年买的iPad6都已经开始出现老化状态了,现在科技发展太快了,虽然大家对于苹果的期望很高,那是因为使用的性能不多,比如我只用来画画,所以多少年以后只要能开机它就能用,但是它能画画不代表它可以跟上时代,能满足其他的使用性能。

而且你手机已经坏了对于你说,现在比较首要的任务是买个手机,iPad对于你来说除了看爱奇艺打王者或者其他游戏以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需求的功能了,这些手机就可以替代。


手机的优先度永远大于iPad


ipad插卡版收不到简讯了解一下

ipad不能装口袋里随身带了解一下

ipad这么大你怎么打电话


当然手机啊 毕竟手机才是主力

ipad再好用也不能接打电话/社交聊天/支付 也不方便啊


这也有选择的余地吗?


手机,pad除了真要用来学习其实也就是个大屏手机而且还不方便


这个时代手机是必需品啊,ipad对很多人来说并不是


我会选择手机。iPad相对来说是一个生产力的工具,但最多还是沦为电影神奇和泡面盖!另外还是一个Wi-Fi版还是蜂窝版,如果蜂窝版完全可以买手机了,总不可能那这iPad打电话吧,太凡尔赛了。论性能手机远超同价格的iPad,这根本没法比。

手机是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上厕所带手机刷抖音,难道你想带iPad刷?iPad太需要Wi-Fi了,这也是它被限制的一点。

还有些人觉得iPad好,还在屏幕大,自己手机够用。如果自己上安卓机想换苹果选iPad还是iPhone可以选iPad但最后你还是要买iPhone啊。这不是花了双倍的价格。鄙人用的是xr,也不需要太好够用就可以了,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消费。千万不要超前消费,否则得不偿失,可以慢慢来该有的都会有。

希望大家都有一个美好又准确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