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有iPhone xs 和iPad pro (带AC +)两手设备,资金储备7000。

两设备只能二选一,不考虑降级买其他手机或其他品牌的键盘,不考虑美版、有锁、韩版、日版等非国行版本。

日常码字有笔记本,但是不便携不想带,已完整体验iPad OS 上难用的WPS 和OFFICE 但仍能接受带妙控键盘进行初步整理文字、图标、PPT用。线下也体验过3天妙控键盘,除了日常卡bug ,其他都能接受。换手机主要是为了装逼,现在手机也能用但是稍有些吃力了,日常也不打游戏,处理工作使用。

望广大知乎网友能提供选择建议给我,谢谢。


如果你受得了妙控那就买个键盘吧。确实只有原厂的妙控最搭iPad。

这个属于硬需求。至于手机我觉得不著急,反正又不玩游戏,而且单纯装逼换你不觉得成本有点高吗?等等再换也没事。


推荐买ipad pro+妙控键盘或罗技k380


我觉得罗技的那个键盘壳就不错嘛,剩下1000呢。


现在这个时候都不建议,因为新一代ipad不用多久就出来了,屏幕大升级啊,等。11也不建议,信号不妹,现在最好个好点的安卓手机用著,等迟点买新一代ipad。


经过修改后我大致明白你的需求了。

先说结论——建议买个键盘先。

首先不建议买11,首先它是4鸡网路,其次现在都12了,11装不了逼,xs还能打两年问题不大(除非是64鸡)。

所以建议先花千把块解决轻办公刚需,明年再考虑13,因为5鸡到2022年肯定是必备了,到时候换手机才算最优轮换。


你买来干嘛用呢_(:з」∠)_

不说清楚咋给你建议呀?


都不建议,iPhonexs还能用,妙控键盘有平替。

推荐揣著钱钱 等新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