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党准备换新ipad然后管父母要了6000 然后了解到这两款价格差的挺多 但是不准备再管父母要了。因为我自己有小金库 如果买pro也能填上 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小金库!有点肉疼 所以特别纠结。这个ipad对我来说主要用于学习和绘图 想一直用到考研 所以想问一下这两款入哪一个比较好(?▽?)!


不要太过迷恋设备。 如果说画画是个水桶的话, 你自己的水平必然是水桶里面最短的那根板子。air3再差。也足够满足你的水平了。

他们说的什么拖影,什么屏幕。随便找个会用板子画画的人哪怕用最烂的2018ipad,也比刚入门的那种画的好的多。

画画,学习,等等,最重要的是人。air3绝对足够满足你。相信我。

如果真心想提高的话。3000+645的笔。 剩下的钱报几节班都比买pro强。


一次性要了6000,你还会选air3吗?

你如果只要到3000,我肯定推荐你air3,但是你要的6000,我就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还会选air3了。首先你和父母要到的是6000说明你家境还可以,其次你当时肯定是冲著pro去的吧。否则没道理会要这么多钱啊。

再来说说差别吧,我想你大抵应该知道一个浅显的道理,那就是60分到80分的提升很容易,而80到90的提升比较难,90到100的提升是需要天赋以及硬实力的。air和pro的差距不会给你带来价格上差距那么大,只是air什么都差点,例如喇叭,例如屏幕,在例如Face ID。

我希望你能不将就,更希望你能有那个实力和魄力不将就。


如果需要用于绘图的话,当然是Pro比较好。

Air3虽然使用A12晶元,但你可以看下评测,和Pro完全是没法比的,更别说Air3目前有拖影通病,一般影音笔记我都是推荐Air3,无视预算的情况下土豪哪怕是看电影、Pro的四扬声器都更胜一筹。

更何况如果你做绘画的话,考虑Pro会比较好。三代11寸Pro支持二代Apple Pencil,Air3只支持一代。

最后其实你的预算,上11寸是完全没问题的。再说了,苹果是一个很保值的产品,尤其是市场相对于价值、更取决于供求关系。

怎么形容呢,作为一个数码产品经营者,在我这儿现在买Air和Pro的人大概是5:1以上。也就是说,未来可能有5台二手Air3,但只有一台二手Pro,那么在以旧换新或者直接卖二手回收的基础上,Pro更保值。


同问。估计以后是学口腔专业,应该没啥绘图需求,就用来记少量笔记,大部分应该还是手写纸上的,要买哪种呢。现在手上有一部ipad9.7pro128g的,打算卖了换一个新的,大家有什么建议谢谢

-------------------------------------------------------------------------------

觉得苹果挺坑的,现在都不出128g的,我觉得用起来最舒服的大小


钱够的话还是买 pro 11。

虽然 Air 3 做个笔记分个屏也够用,但既然你说要用于绘图,而且预期使用寿命四年的话,a12x、4g内存和 promotion 都是值得投钱的功能。


你应该问一个同时拥有这两个产品的人~


Pro和air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如果觉得心疼可以考虑下Pro10.5,京东64插卡版才4288,Pro11现在估计也就5500不到,也可以买

差距主要是就是屏幕刷新率,画图的画,Pro体验更好,还有四喇叭,看视频体验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不考虑价格,ipad如果文件管理可以加强的话,pro是一台完美的ipad,外观,续航,显示,介面,性能等各个方面都近乎完美。air3就只是个普通的ipad。


ipad pro 11很好用,使用三个月没有任何槽点,在我心中算是完美的平板产品了,一切操作都非常流畅,记笔记、键盘打字都堪称完美。

不考虑价格的话,当然上256gb的pro,笔和官方smart folio键盘都一起买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