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主要针对日常消费(优惠活动),现金贷款方面考虑,请问有什么好推荐?谢谢


我用著比较不错的:

浦发银行:正常消费,申请提额成功率高、额度大。

招商银行:日常活动比较多,优惠力度大。

交通银行:活动也很多,刷卡笔笔抽奖,周五加油吃饭什么的都有折扣,订外卖满减券,积分全额抵现金。

华夏银行云闪付联名卡:刷卡返1%还款金,开卡首刷返6%,周二周六消费满62-30等。注意:只有云闪付消费才有返现,包括手机闪付,也可以。

感觉不咋地的信用卡:

中信银行:万年不给提额,有效期短,没什么活动。

建设银行:万年不提额,额度还很低,不过日常有些活动,比如外卖-6元之类的。


一般信用卡申请先考虑和自己资产有关联的银行,比如你的打卡工资银行,比如你的固定存款银行,比如你的房贷银行,比如你的理财账户银行。

我刚上班那会,公司是招商银行的打卡工资,所以我办第一张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刚办下来额度就是20000.整体来说额度算是中上等, 毕竟当时我还是一个征信白户,大学时候办过1000元额度的准贷记卡可以忽略,再说当时已经注销有几年时间了。

等招商信用卡用了一段时间我又办了光大银行,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都没有低过20000。

现在这几个银行的额度都在60000以上了,民生80000,目前我在用的信用卡额度最高的是广发银行信用卡(也是从50000一步步涨到180000)。

比较遗憾的是四大行我没有办,而往往四大行的信用卡背后延伸的现金贷款的利率最低。

比如农行的网捷贷,建行的快贷;工行的融e借,利率都在5%左右,要比一般的商业银行利率要低一些。所以如果有资金往来我还是建议可以入手1到2张四大国有银行的信用卡。

100万信用卡/信用额度大咖是怎样炼成的(新时代·投资京东¥ 44.30去购买?

招商银行就一个闪电贷我在使用利率在年化7左右。

中信银行的圆梦金,广发的财智金等等年化利率都在10左右,不过肯定是要比一般的小贷机构的利率要低的多。


针对你的问题

第一:招商银行 日常消费各种活动,刷小额非常合适,三个月后提额,六个月普卡5.5万封顶

第二:浦发银行、办分期就提额、提额上去就有万用金,一两万的额度,万用金就十几二十万


信用卡看资质,看你什么样的资质适合开什么样的卡,还有你的用途凭什么让他卡?


实话实说,你连花呗都关了,还开什么信用卡,这明显的换汤不换药,超前消费早晚都要还的,如果是有钱就想开著玩随意!


根据你平时储蓄卡的使用情况,优先开你使用频率高或存款多的四大行,隔一段时间再开招商,民生,兴业这些,下卡容易,额度高。


其他的信用卡能不办那是最好的,不过我是刚办了招行信用卡,额度1.2w


个人推荐,招商银行信用卡,招行客户服务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而且信用卡额度可以随著使用增长,或者提高临时限额也行。其他还是办国有五大行的信用卡,有保障一些。


还是花呗合适


银行其实都差不多 选一个年费少的 利率低的就好 不用特别挑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