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比较低调,因为知道身边有朋友不喜欢他,追星也只是自己默默地喜欢,基本不提。一次偶然,被舍友看到了电脑壁纸,我也没有否认,之后每次有人提到他,或者看到相关新闻,这位舍友都会加以嫌弃的语气来表达对他的意见。其他舍友虽没有这样,但也并不友好。当然,舍友的爱豆我也不喜欢,但至少从未当面表达过什么,在我看来,倒也不需要别人假装什么,至少没有被尊重的感觉,有些不知道怎么消化负面情绪了……


你舍友对你的爱豆都不友好?你爱豆是得多讨人那什么啊,你喜欢的不会是肖战吧。

唉,言归正传

如果你舍友真的很全都对你爱豆不喜欢的话,建议你少提你爱豆。因为喜欢一个别人都不喜欢的人是会影响你身边的环境的,而且如果你是女生的话,你舍友她们聊的那些明星事件,你可能插不上什么嘴,因为你一插嘴她们就会想到你喜欢的明星,就会对你产生亿点点反感。

理智的还好,有点不理智的可能就直接把你拖黑名单了。

至于你说的那个喜欢说你爱豆的舍友,就可能是那种不理智的,把你拖黑名单了,或者把你爱豆拖黑名单了。

这种的话,你可以直接骂,你就说他爱豆嘛,她说你的话,你就实话实话嘛。

还有一种乐观对待,前几天我一个舍友刷肖战视频,我说句,肖战是谁啊,不认识他。

我舍友就怼我爱豆,说我爱豆颜值不行,我就跟她讲,他就长那b样,那美图基本都是开了美颜,他这人还贼自恋,开个直播还开美颜。

就这样怼嘛,保持乐观,而且你舍友如果说的是真的那就更没有必要怼了,她如果说错了你就可以跟她理论,怼她,但她如果说的是真的,那还怼个毛?没必要,错了就是错了呗,你要硬跟她怼,那你这就叫洗白了,影响路人缘,还怼不过。毕竟她占理一点。


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非要喜欢你的爱豆?

是你有魅力让他们爱屋及乌呢,还是你爱豆有本事让他们喜欢?

要是都没有,那你还说啥。该不会,你喜欢的是肖战吧?那就对了,说明他们眼明心亮,棒。


盲猜肖战。


自己开心就好 不喜欢他们的朋友就不要跟朋友聊这个话题,喜欢的就可以聊


为什么非要强求别人喜欢?大可不必把粉圈思维带到日常生活里


那……就不谈呗 或者实在不能相处就不处呗 生活中又不是只有明星一个话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