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杰迷都不是专业的打投粉丝,对方有准备有经验,想赢是不是得看新浪意愿?


2019.7.21 02:15 更(最后一更吧):

周杰伦目前稳在榜一了,不知道ikun是在想什么,个人分析 1.可能是因为他们想在今天十二点结算清零前再抛分,以减少不必要的输出。2.可能是直接放弃了,毕竟他们面对的是全网。

因为他们下周 还要跟其他粉丝拼。所以不管这周输赢,下周可能都会有危险,需要保留积分。

然后关于00:30 cxk突然多出的100w热度,下图有一个合理的解释(超话买不了,他们最多就是买一些小号来做数据,啊浪也不至于为了cxk得罪周杰伦和广大网友吧)

2019.7.21 00:40 更:

直接上图

关于囤积分,cxk粉丝已经自己讲的很清楚了,所以我个人认为,不存在暗箱操作,最多也就是买一堆号啊囤积分定期释放啊什么的。不过既然目前别家粉丝也在帮助,那个人觉得还是有可能追得过cxk。即使这次没过,可能其他人的排名会在后面几周偷偷追上来。

下图:十几分钟之前,微博伺服器开始不太稳定。周杰伦开始出现在榜一几次,我有截图和录屏。可能因为伺服器的问题。

但是不知道杰迷要不要结束,毕竟这还不是最终结算的时候。说实话个人觉得明天还是会被cxk粉丝追回来。但我还是觉得,他们霸榜54周了 ,即使他们霸榜54年又有什么用。能拿到金曲奖入围吗....

——————————————————

回答于2019.7.20 18:30左右

(原来说:我觉得不太会。谁知道全网在帮周杰伦)

cxk粉丝有囤积分的操作,目前的情况是:周杰伦热度一旦追到差5w,对方就会释放积分让差距再增加到10w。而且周杰伦粉丝相对来说,不怎么玩超话,没有多少小号,也没有囤积分。

我觉得以上这些 没有刷榜经验和基础 类的问题不是关键,喜欢周杰伦的,多数不会是傻子,学学就好了;最重要的是,多数的粉丝不会在这方面浪费时很多时间...微博超话里的人数,个人感觉真的不过粉丝的一半数量。偏路人粉的青春粉的可能会更多一些,老杰迷可能更少。

就个人而言,我多数的杰迷朋友都没有参与打榜,我也就发过一条微博,贡献了不到50分,超话app都没有下载。我们更希望周杰伦不要再鸽专辑了...

一边打字一边看群,发现其他粉丝也过来给周杰伦打榜了...那我觉得周杰伦应该可以超过....


随便感受一下?


人气top周杰伦? ? 实力歌手周杰伦? ? 音乐鬼才周杰伦? ?亚洲天王周杰伦? ? 家庭美满周杰伦? 亚洲天王周杰伦?? ? 无与伦比周杰伦??奶茶仙子周杰伦?? ? 小公举周杰伦!


这个真的屠榜了


Yes or no, whats the point?

没劲。

有作品,有成就。非得和cxk这种什么都没有人为炒作数据的比拼这个虚假的东西。

是对演艺圈错误价值观的从恶如流。

丢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