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别人聊著聊著,就突然觉得很寂寞,很空虚,很累,但还是要继续聊天


想著和别人聊天 无人可以聊


挑准一个合适的时机,

对另一个人说,其实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相信我,之后你们的关系会有一个质的飞越。

对任何人都通用,百试百灵。


你会幽默地去讨好每一人,却不曾想去讨好那个内心深处已遍体鳞伤的自己。

你会在别人面前表现的很开心,却不曾想去活跃自己。


笑完照镜子的时候


就前两天,通宵跨年,玩的可high了,回家一觉睡到下午,打开手机,除了网易云的推送之外什么都没有。

那个瞬间感觉全世界仿佛就剩下了自己一个人


跟第一次见面的人可以笑得很灿烂,乍一看是一个开朗的人,过后发现自己笑得都僵了酸了,会觉得自己与他们格格不入,不如自己静静看风景来得自在。


就是感觉自己只是在自导自演著一切,就像个小丑一样,逗乐了身边的人,自己却永远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快乐究竟是什么


在很多人的场合 可以和大家一起聊天说些话 其实内心是抵触的 并且觉得深深的孤独。


平时在员工堆里,你绝对是是有号召力的人,但跟领导吃饭时,就不接讨厌的领导的茬,那些平时遇点事都不敢出头的,还觉得面子上过不去,在那尴尬的搭腔,讲违心的话。

老z就不甩你。

但在那一瞬间,你突然发现,你也有不想说话的时候,只想沉默,不想表达,只愿看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