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指安全问题,听说以后每年冬天病毒都会复发,义大利的控制远不如中国,还去义大利留学吗,需要一些建议和观点


可以的哦,不过现在是不行了,你可以看我写的这篇文章,我是从3月31日写的,截止到4.14日,一切也都往预测中发展。

柚子:对今年义大利留学个人的一些预测与分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可以看看哦


了解更多义大利留学院校专业的了解以及真实海外生活的问题。大家可以关注 柚子-知乎。

专业解答义大利留学及生活问题。

如果有需要我的可以随时留言或私信我任何问题,我会第一时间回复每一个人~

我是义大利留学的 柚子~


CIAO~

目前来说义大利处于疫情正处于一个好转阶段,建议做好两手准备。能网申先网申,不能网申的,如果考试前还未有好转,可以给学校发邮件积极沟通以争取一个好的解决办法。现在是4月份,国际生一般大学考试会在八月底九月初。离今年计划生去义大利学习语言还有六七个月(一般在十一月份)。时间还比较早。

有不清楚的可以留言!~


这个谁也说不好, 可以确定的是,现在不可以去义大利,现在不能出国。

疫情一下,一个月一个样,一天一个新闻,把很多想出国的学生看害怕了。有很多媒体,也有很多人,从自身角度,自己的理解和情绪来发表信息和看法,也左右了很多人的判断。

目前根据我们所掌握的信息来看, 今年出国的国际生,也就是今年9月份开始本科和研究生这一批学生,是有可能延期入学的,但是也有可能不会延期。 今年出国的计划生,也就是2021/2022学年的学生,是可能11月份正常出国,也有可能延期到1月份出国的。 具体,我们要等义大利教育部公布信息。

最近义大利疫情在好转,这是好的,但是会不会更好,我认为4,5月份更重要。

如果你现在是高三,是可以准备今年的计划生的,没有什么问题。


昨天义大利日增长800首次下跌出1000。

入学考试基本大都定成网路在线形式。

11月-2月期间的课程还是有可能以网路的形式。

我人在米兰。

有些自媒体为了营销耸人听闻。实际还好。

虽然在家三四个月,有运动,未胖。

自己烤的桃酥。


这种情况谁也说不好,目前暂时是去不了,但是也可以准备资料,现在义大利那边也正在下降,而且专家也说了冬天就算会复发也不会大规模的爆发了,所以暂时不用担心,具体的控制程度还要看4.5月份的情况,目前知道的情况是可能会延期入学,还要等义大利教育部公布信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