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真的很努力!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我只看到了他努力的在装og,努力的在装有实力,努力的在装篮球天才,努力的在装嘻哈天才,努力的在用「努力」圈nc粉的钱,他的这种「努力」践踏了那些真正有实力真正在努力的人,他的粉丝努力的把脸丢到了国外


看来小妹妹是凡凡的粉丝,其实我也是,我蛮喜欢他的,只是我算姐姐了。凡凡确实非常努力,有想法有进取心肯吃苦。只是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不是只有娱乐圈,你还小没尝过生活的艰辛,看著凡凡的努力觉得热泪盈眶的我可以理解,到你想没想过已经开始在社会上打拚的人,到底要多努力才能得到那一点点生活的馈赠。我们要比凡凡努力百倍,也许都得不到他的百分之一。当然娱乐圈的钱都好赚,但这也是有容忍限度的。凡凡现在所取得的地位,特别是在音乐方面,已经严重超越了他的实力,起码是普罗大众认可的实力,最让人难受的是凡凡自己并不认同这一点。他执著于强调自己音乐的高端性和国际化,殊不知大雅也是大俗,不被老百姓接受的东西是没有生命力的。

凡凡确实努力,也并不差,但并没有优秀到符合当前他所取得的名次和地位。哪一天他自己认识到这一点,开始谦虚,开始诚恳的检讨自己的不足,他会更好。


俗话说得好 一粉顶十黑 为什么每个小鲜肉都有人黑?还不是因为这种脑残粉

1,B榜不能刷 所以他把能刷的全刷了?

2,哪行哪业谁那个人不是认真努力? 马云强东路那个不努力?

3,小鲜肉最容易招黑的一点「帅」 古今中外 哪个帅不是指阳刚之气? 吴先生最多是秀气

4,等等, 这位你能动动脑子么? 从巩俐 张曼玉 到范、李冰冰 哪个不是大牌代言人? 人不看你干什么, 干的怎么样, 只要你的照片能卖出东西就找你


关于吴亦凡努力这件事情,早就有人给出过看法了——

他很努力,努力地装OG,努力地在微博回击网友,努力地用努力的人设圈钱,然后炫耀自己靠粉丝刷出来的榜单数据。


作为个路人,我完完全全认为吴亦凡还行

1,吴亦凡长得可以

2,吴亦凡没有几首歌很烂

3,吴亦凡不涉嫌抄袭事件

4,吴亦凡还是有专业水平的

5,谁要是在天天bb 充电,有能耐你就真听首歌把手机充满电

6,黑吴亦凡的路人一般都是跟风

7,itunes 事件非本人操纵,为粉丝一厢情愿

8,上过iheartradio 大奖表演

9,拿国籍说事的黑子更令人无语

10,上了比伯的公益歌曲,虽然只有一句中文歌词

11,没见过吴亦凡因为人品问题上热搜


不要用努力伪装无能的自己


作为一个钢筋应该这么回答。

你看过凌晨四点半的城市吗?

环卫工人他们看过。

一大早在马路边冒著被车撞的危险扫灰尘。

夏天冒著炎炎夏日扫地。

冬天冒著皑皑白雪扫地。

一年下来能有几天假期?

一个月工资不到三千。

而某人在节目一次出场费就能挣到几百万。

装个逼卖个萌跳个三脚猫舞蹈。

努力不是作秀给别人看的。

努力是由内而外体现出来的。

你粉丝滤镜太厚了,当局者迷。

我一个不懂球技的看科比打篮球的回放我都知道他是付出过努力了(当然也有可能有一点吹牛成分)

你与其关注流量的努力为什么就不找找他的闪光点学习一下?

等会?他有闪光点?


有啊

我就提一句约炮睡粉

还不够说明他差劲吗?


好了好了我知道吴亦凡很差了,唱歌又不会,演戏也不行,努力程度比不过工地小工。是是是,你想的都对。但题主你也没必要这样去高级黑。大部分人无非就图个热闹,对这位加拿大P.W.不去关注就得了,粉丝们喜欢他们就继续无脑捧嘛,也必要没事就开个新问题批斗是不,咱们得相信市场自净的机制。动辄就来黑一黑,大家又都不是小G娜,什么仇什么怨?


如果他真的像你们说的那么努力的话,那就请他转行吧。都这么努力了,才这点实力,说明祖师爷不给他饭吃,趁早干点别的吧。


首先 我是 梅格妮

但是 我认为凡 需要更多的努力 更好的作品

让人们对他另眼相看

取掉有色眼镜来看他

让黑子闭嘴


除了好看我啥都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帅


演技负分,说唱实力感人,现场全是电音,不好意思他真的有这么差。粉丝还喜欢闭眼吹,除了粉丝可能没几个人会认为他有实力。他就是个靠脸圈粉丝的流量明星,别天天吹得他好像水平上了天一样


1.b榜是不能刷的,请无脑黑绕路

2.吴亦凡的礼仪教养与认真努力娱乐圈内都有认同,请问他有何必要装努力给你看呢?

3.仅仅是「他比你帅」四个字,就足够甩翻很多人了吧?

http://4.LV全球首位代言人 这个够吹一辈子了吧?

基于以上,「差」天生与他不相搭。


本来对他的印象很差,但是有了坤坤的对比,瞬间觉得他的形象在我心中又高大了些许


要不先解释下「那么」指的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