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俩都高二 他理我文 楼层也不一样 就是完全没有交集的那种!

然后关注他了一个学期吧,每次见到都移不开眼睛

最近就在想要不要去认识一下 但是又怕他发现我喜欢他 因为我大概168 120这样有点胖 而且虽然大家说我很耐看但是我觉得自己挺丑的 最近在减肥啦!

他就是很普通的男生吧,感觉挺有钱的

怎么显的自然一点呜呜呜 我好害羞


我去,咱俩好像哈哈,我也想知道这个问题

但我无法跨越我内心的含羞


我讲一个我很神奇的经历 。 高中的时候有一次早上我在走廊里值日,看见了认识的朋友(女)我就和她挥手打招呼,但是她前面走了一个男生,那个男孩子可能以为我在和他打招呼,于是冲我挥了挥手笑了一下,当然他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后我没啥反应,因为我一直在看我那个朋友,后来他走到我面前的识时候,发现是打错招呼了,他就笑著走了。很有意思的是,以后每次见到,他都会向我打招呼。所以我觉得如果这样的方式套路一下你内位男生应该... 效果还可以吧,也算是让他认识你了。


正常打招呼就好啦,别七绕八绕的。

想认识,就找机会和他搭搭话,按正常来看,男生一般都会好好回的


请他帮忙,经常去麻烦他


这个我知道,作为一个男生,女生想认识男生很简单啊,日常搭讪或者假装偶遇就可以,每天聊聊天,就慢慢熟悉了


聊天开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