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很喜欢,但是她还没玩够,不想被人管,还有必要继续吗?


什么也不用办。

如果你对这也喜欢,他无需改变。

如果你对这不喜欢,那你起码不是完全的喜欢他。

选人,大概象在果档的苹果里选个喜欢的,如果你眼前红的不大,大的不红!那你只能选接受其中一种缺点,又或者都不要,再去找下一家果档。

千万别想著买个大的,回家弄熟了,就红了!

等他熟了心往往就烂了!


个人的看法,每一个人,我们都有喜欢的一面和不喜欢的一面,如果是你喜欢的人,选择他的时候你就应该学会接受他的不好。

恋爱其实就是一个磨合期,这段时间我们要学会去了解彼此,融入到他的生活里面去,他喜欢玩,为什么喜欢玩,你需要去陪著他,了解一下,是没玩够,还是说就喜欢那种感觉,那种地方,然后你再慢慢的引导他走出来。

如果他也喜欢你,这途中他会感觉得到,也会做出一定的改变,并且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如果他并不想和你分享,和你一起去彼此了解,那你就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你们之间真的不适合 ,该考虑一下,你是否等得起一个还没有玩够的孩子变成一个愿意去了解你的同龄人。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当你能喂饱她让她站不起来你就能阻止,要是她只是单纯的寻找刺激和新鲜感和冰,你就要考虑考虑了,就算你们结婚了然后呢。


你骑著栓不住的马 迟早得摔跤


那就换个人


当然是权衡一下你是否能接受他的这种行为,如果你觉得这种行为尚可,我没有说他的行为有多么不好,你可以继续喜欢,甚至你也可以和他一起玩,更了解更懂他。如果你觉得你接受不了,那么可能你们的价值观不太一样,你应该换一个喜欢的人啦,毕竟没有结果的事儿,不值得坚持


不清楚情况,无法解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