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养一只小型犬,正好有个朋友养了吉娃娃 虽然是串串,但串出来比吉娃娃好看,性格也更温顺 不乱叫,毛也要更绒一些。就决定自己也养一只吉娃娃串串,反正我不看重品相和血统,后来去宠物店问了说没有,还被抨击。

不懂就问,血统真的有这么重要吗?为什么串串会被鄙视


串串并没有被鄙视啊 可是讲道理,买串串的行为我是没法认同。如果想要串串,建议去领养。

正规犬舍不会繁育串串,所以你买到手的一定是私人繁育或者自由交配之后被抓来的。买就是变相支持。

简单点说,网上经常有那种成片的密密麻麻笼子里挤著一堆各种各样脏兮兮病殃殃的小狗的图片,街上经常有那种因为年纪大了就被抛弃浑身疾病的种犬,这些大部分都出自各式各样的后院犬舍。往复杂点说,私人繁育没有经过基因筛查,会不会携带遗传病无从得知。不知道父母是谁也没办法判断常见病。既然要买小狗,除了眼缘踏实安心也很重要吧。

都什么年代了,随便动动手指就有很多资料可以查来看。别再盲目相信混血小狗会更健康,也别再靠臆想觉得买纯种犬都是为了虚荣了。


血统只有在参赛时候比较重要

赛级标准的纯种阿拉斯加成年雄犬要求肩高63.5体重43公斤,过高过矮,太轻超重都是不能参赛的。但民间养的大部分都是超重的,而且人民群众以养壮狗为荣,要说起来都是不纯的

大部分犬舍繁殖出来的都是为了迎合大众喜好,而筛选培育的,早就不纯了。但还是会用「纯种」这种话题来忽悠买家。

只要有眼缘,狗子健康,尽管买就是了

我家狗子也不纯,但品相好性格好,不好斗但也不胆小,热情活泼,遛狗的看到都还是挺喜欢它的


卖狗的串串卖不出价,他不是鄙视你,是为了让你掏钱买纯种,要是喜欢串串,问问你朋友狗咋来的,顺著找还快点,不过吉娃娃串串性格并不都好,我家之前养了十年去世的狗子是一只完美保留吉吉娃凶残的个性的吉娃娃串,吉娃娃放大版_(:з」∠)_来家的男性基本都被咬过,女的不咬,我和我妈都没事,我爸被咬是日常,还爱嚎,很坑

希望你遇到一个性格小天使的狗子,祝好


你养狗是为了自己开心,还是为了出门炫耀博眼球关注?

要是前者,自己看好喜欢就好。要是后者,当然就要买有血统证明的狗了


作为宠物养的话,纯不纯没啥区别………拿去育种或者比赛纯种仅是入门


如果你花钱买狗,有明确的犬种要求,那肯定要买纯的,要是当纯玩,画个几十,或者100-200倒是无所谓


我家逆子就是串串

他真的没有牧羊犬那种聪明

但他很机灵,他的机灵程度会随年龄和你配它的时间增长,这就造成了他小时候多萌,成年了多老实,老年了和老妖精一样。

为啥串串不好卖还被鄙视呢?

外貌不固定,没啥特别的点。去康康那种被拉上比赛场的狗狗,该纯就纯到极致的毛发,该长就长的腿,该短的就短,不能短就断的尾,串串张的就很随意啦。

对吃的没要求。这其实养久了会发现串串的嘴最叼了。狗中贵族吃最贵的粮,串串跟人吃,你把它扔乡下,剩饭剩菜一点肉汤都不带它能吃,虾壳蟹壳鱼都能吃,你把他养我家里,月饼包子粉丝汤,馄饨春卷云片糕,都行,整点狗粮都是肉干啥的,整点那一粒粒的小饼干似的狗粮再贵他碰都不碰。

偷偷说一下串串长大了真的好丑,我平时当著它面只夸他漂亮QAQ


串串没有被鄙视,有些人不喜欢串串是因为宠物犬性格更好更亲人或者在他们的审美里长的更好看,宠物店鄙视串串是因为你养串串他们赚不到钱,常言道断人财路等于杀人父母……扯远了…你要刻意去找某一种长相的串串是很难的,就算能找到性格也不一定跟你朋友的那只一样好,所以养串串基本看运气,与此相对的纯种犬的优势就很明显了,同一个品种长相基本大差不差,性格也比较鲜明,比如说你很难找到会看家的萨摩耶,这种狗的性格就是友善亲人对陌生人没有防备心,所以你不妨找找有没有长相性格都在你萌点上的品种,或者随缘养串串。


没有必要 一切喜欢就好


宠物店不卖串串,可以去领养平台找。

串串正常啊,从健康角度上来说更好,就像混血儿一样,基因更优秀。纯种的原理就是近情结婚,性状固定的同时也会有很多遗传病。


如果你有非买纯的执念,那就买纯的,如果没有,我觉得不重要,你爱它,它当然也会爱你。


不,纯种的狗不好,基因有缺陷,因为都是近亲繁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