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10pro吧 我也是小米换苹果 用了苹果11感觉有点回半智能机的感觉 完全失去了搞机的兴趣。


用习惯了miui换到ios绝对不习惯,而且最新的miui12已经相当的好了。


小米吧,用惯了苹果回不来的,我现在想体验其他手机但是太依赖苹果的生态了,回不去。


直接10pro 现在不用考虑11了 要是想换个苹果玩去买xr或者等12


非苹果用户建议买米10pro,不过11性价比也高,想体验苹果手机可以尝试入手


如果你只是想简单做个手机用户,选mi10系列;如果你还有可能选购蓝牙耳机、iPad,那就选iPhone。

生态这东西,熟悉使用了一次以后,就很难舍弃了。


还用想吗!mi10肯定。


mi10p吧还是

11的信号差也没有5g

我个人觉得也没必要非得体验ios

如果实在想试试iOS还是等等12吧


米10pro还用选,iPhone要买也是等iPhone12了好不好


个人感觉米十pro好,一是用不惯苹果的系统,真心感觉十分难受。二是苹果的信号,和电池确实是硬伤。三是个人的一点爱国情怀,好的国产支持他他才能发展。米10的性能也很优秀,和苹果比系统流畅度玩游戏还是办公方面都没什么差的。


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如果你继续选择小米,你还会来知乎上面问吗?


选没用过的试试看


尝试下iphone吧,感受不一样的精彩~


我觉得现在miui12和ios不相上下了,你是小米用户买小米吧


mi 10pro

11就是xr的升级版

11pro和mi 10 pro对标还差不多 11还不够格


买新苹果11。俗话说买大不买小,买小是沙雕


个人感觉都可以,但是如果想换苹果的话建议要把入门的全家桶配齐,手机,手表和pro耳机,单纯的一个苹果手机没什么太大意思,现在大多数苹果能实现的功能安卓都能而且更好,但是如果你要是配齐了全家桶,那就是另外一副天地了,苹果那严丝合缝的设备配合,会让你爽翻天的,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全家桶可得不少钱,最低的配备也得小一万。


mi9,三星s10+用户

前段时间换了美版的iPhoneXSMax,256g只要4000出头

之前一直是安卓用户没买过任何苹果设备

安卓换iOS并没有什么无法适应的地方

毕竟都是年轻人,适应新东西没什么难度,前提是那些安卓能做但iOS不能做的事不是你的刚需

以上是说明非苹果用户选苹果完全不需要担心什么

如果非要在iPhone11和米10pro之间选,我给不出建议

因为个人看来这两个都很好,我同事里这两款都有,都不错。

尤其是最近更新的miui12,开始有那味了


喜欢拍照就用苹果 对续航和信号比较看重的就选mi10


老实选小米吧,用惯了安卓再去用苹果会抓狂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