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里面,超人爆殴蝙蝠侠,闪电侠,神奇女侠,钢骨 ,海王


你要说沙赞和女侠能拚老命跟大超刚一会儿正面,我微笑一下勉强认同,你说闪电侠能让超人追不上,至少能不挨揍,我也默许,可你要说海王能跟超人大战三百回,我当场黑人问号。

火星猎人怕火,超人想制造火很容易,两眼一红就行,但相对的氪石就没那么好找了。同时火猎的力量和速度都是超人的低配版。(女侠和沙赞其实也是)

绿灯侠的绿灯护盾哪次没被超人几拳锤碎?

老爷…我是老爷粉,但客观来讲,编剧为了漫画销量而无耻的送一个肉体凡胎去挑战超人,这种令人心疼的战役老爷向来输多胜少,胜的那几次还都是惨胜,而且还是基于编剧大笔一挥,加了一条「克拉克是个好人,做事有底线,但我不是好人」的前提。

随意感受下失去底线的超人。氪石矛?手不要了吗。

上图老爷最后虽然靠注射毁灭日病毒打赢了超人,但也是最惨的一次惨胜。人类是有极限的,我不做人啦!Clark!

没必要吹,超人的定位本就是碾压,碾压大部分反派同时也碾压友方阵营。

至于你质疑超人是否真的比其他正联成员强了那么多?

抱歉,氪星血统真的了不起。

保持队形,合影。


你在碾死一只蚂蚁的时候你会在想:我怎么比蚂蚁厉害那么多?

这就是光头强一直死磕大超的原因!


蟹邀,知乎整天给我推这些对比战力之类的问题说实话挺烦的,在这里特此说一下,题主看的是电影吧?你知道电影里大超被增强了其他人特别是老爷都被削成狗了不?在漫画里这顺序是倒过来的,老爷平时吊打大超小闪钢骨等等/手动狗头

来一张男女朋友合影

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

正义联盟里面,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火星猎人、沙赞这些,都有足够的实力与超人一战(说刚不过十回合的,这里面哪个没和超人大打出手过?就算是海王依然可以在海里凭借主场优势和超人打个不相上下)。至于蝙蝠侠,官方外挂,一边大吼我韦老爷没有开挂一边能把正义联盟剩下的人按在地上摩擦。正义联盟号称「人间之神」岂是浪得虚名?拉出来个个都是能撬动地球的主

按照设定,超人确实是正义联盟里最强的,甚至在整个DC宇宙的超级英雄里都是顶尖的存在。但是,设定归设定,漫画里并不会表现出超人一家独大把整个正义联盟甩在后面的情况,基本上打团时大家各有分工,内部切磋时也是打的有来有回互有胜负,不存在超人一个人吊打整个正义联盟或者超人一手包办整个正义联盟的工作这类情况,总体上大家都差不多,团战中少了谁都会觉得麻烦

至于电影《正义联盟》里为什么超人能一个人打好几个,倒也不是不能解释:彼时的超人正处于狂暴状态,某种程度上算是黑化,而神奇女侠和海王却不能伤害超人,闪电侠和钢骨是新人能力不足,被超人打了一发先手压制也说得过去,但不可否认这种场面安排依然很蠢。至于为什么要拍一场这么蠢的戏,那你得去问华纳

为了队形整齐,我不来张男女朋友合影有点说不过去

漫威想表现人的神性

而DC就想表现神的人性

超人一开始就是被当成神来设计的,有太多属于神的特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