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搞个什么什么联盟,东方市场的超级英雄可能被挖掘吗?


孙悟空就是中国的超级英雄,只是拯救世界这玩意,得按照基本法啊。

我国的政治体制决定了孙悟空没法穿越到现在打外星人。

猴精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定价值观。

另外,联盟,和谁联盟?漫天神佛都是一个系统的,就算联盟了,对手哪里去找啊?神话体系就那么些人还都是朋友。怎么玩?


这个不太好回答,两者代沟有点大。非要举例子的话,你想想孙悟空那脾气会正儿八经的学英文,然后跟外国人交流。而漫威宇宙里并没有明确出现过那个中国式英雄。突然加入个大圣爷,斯坦利老爷子应该也比较头疼。


你想太多了,其他的且先不论,光人物定位就不一样、漫威系列从最开始的漫画就是定位英雄,再然后动漫-电影,本身在美国人大部分青少年心中他们就是英雄。但是大圣的定位是自由是具有反抗旧社会压迫的一个人物,到后面妥协保护唐僧取经打妖怪,这种定位根本就不是英雄。 最重要的是国人的英雄理解是舍己为人后才被追加的英雄,不敢在说下去了,怕账号被封,总之中西文化跟理解不一样,与其考虑拍出西方哪类爆米花电影,不如多想想怎么拍出我们中国自己的电影。


坚果前可以吊打外星人,坚果后早就被消灭了。成精了还能让你活著。


要不?

你了解下《超神学院》?

以及后续《雄兵连》?

我觉的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