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6日讯 中超首阶段战罢,天津津门虎排名第9位居中游,天津媒体《每日新报》发文谈到,津门虎多项数据在18支队伍里排名更靠前,整体表现要比实际排名还要好一些。

津门虎10轮比赛射门128次,排在第5位;进球14个,排在第7位;4174次传球,传威胁球90次,两项数据并列第6位,超过了积分比自己高的北京国安、深圳队,列梅州赛区首位,踢法讲究传控的特点比较明显。犯规方面,津门虎一共136次,黄牌9张,红牌为0,是首阶段犯规不多、得牌最少的队伍。

个人数据方面,射手榜前10名里有4名本土球员,津门虎巴顿进4球排在最后。不过,张玉宁、张威的5个进球中各有1粒点球,巴顿以及朱建荣的进球全部是正常打进的。助攻排行榜上,罗萨以4次排第5名,他出场770分钟(未计算补时),一共传威胁球24次,列第4名,还贡献了45次传中,列第9名。

值得一提的是,津门虎的14个进球,除最后一场赵英杰战术角球似传似射打进之球,定位球得分因素明显之外,其余进球均为运动战命中,这是津门虎本赛季战术打法的最大变化。

(超人)

相关文章